Alpha Chi空間能量風水

一、   什麼是空間能量風水(Alpha Chi風水)

1.運用能量,去改變調和某一空間的能量,因此,不需要對建築物與空間內進行施工改變,例如:裝潢、搬動家具擺設,或拆牆與封窗,甚至改變大門的方位。

2.由受過訓練的Alpha Chi顧問進行,藉由風水符號引開舊有包袱並清除有害健康的元素,並提昇氣(生命能量),空間使用者因此能依循自己的真實自我而生活,進而促進身心健康及工作生活和諧豐足。

3.原理:就像運用在人體的針灸一樣,其原理就是運用針扎針在特定的穴位上,藉以改變能量的流動,同樣的,Alpha Chi空間能量風水也將空間視為一具活生生的人體,運用遠古的圖像符號,放置在某些氣場所在,藉以改變氣場的流動,以及將舊有的能量清除,或者將一些干擾能量杜絕在外。

 

 

二、   為什麼要做空間能量風水?

人所居住與工作的氣場,會影響到我們的日常生活。如果一個人所居住或工作的房間,甚至大樓裡,擁有清新純淨與和諧的的氣場流動,他就能更加專注於目標,輕鬆地完成每日的使命,甚至發展內在的潛能。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向大家介紹我敬愛的聖火傳承的老師們:

 

 

AGNI   

Agni是聖火傳承的大家長,是純粹神聖意識在地球上的轉世,法國安瑞塔巴堡光中心的創立人,培育靈性老師及發展光的中心。

 

 

DSC00145.JPG  

Agni上師的兩位弟子,Sam Yun 與 Sun Ya老師則是台灣光中心的負責人,

他們的光中心在台東金崙,一個很美麗很純淨舒服的地方。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陣子遇到了一些事情(家人生病/家中喪事/突然大改變的行程...)

所以擔擱到了每天靜心的時間

感謝大家的耐心等候

近期將再開始陸續回覆給大家

RANRA沒有忘記唷^^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L 
浴光之路領進簡單的小方法
            迎回最重要的脈輪與身體潛能
            從內在認識並愛上自己
            用光給自己與他人支持

目前場次如下(請選擇適合你的地點時間與老師):
Ranra 假日班 在台中 Taichung 
12/5-6;12/12-13;2016/1/9-10
文章標籤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的風水九大封印ACC顧問誕生囉
Here are New Consultants of nine master schools

10月與未來會有很多區的人因他們的行動而受惠唷
Many people will benefit from them

祝福帶著宏觀眼光的風水工作 
With wide & huge view to do Feng Shui work
文章標籤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紛亂,讓我們有小小的法寶(箴言) 在心中
陪伴我們自我照顧

阿格尼的真言,來自2014/11/23於台北,”喚起你的靈魂—運用新的溝通層級療癒我們的心”活動

“Na Ga Ma   Da Ga Ma”

 

覆誦這個真言會創造出合一、尊重、與愛的場域,那麼你會自然地用對的方式回應別人。

 

(阿格尼唸這個真言時,強調的重音放在Na Ga Ma中Na的a上,以及Da Ga Ma中Da的a上。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天堂在地球”的點化

一、日期︰

2015/11/27

二、時間:

2014/11/21, 6 p.m.

三、地點: 金崙蓮華聖能中心

四、地址: 台東縣太麻里鄉金崙村6鄰289號

五、費用:台幣 9,000 元 (16歲以下的兒童、青少年 台幣4,500元)
(以Paypal付款需另加3%手續費,總金額為9,270,16歲以下的兒童、青少年以Paypal付款需另加3%手續費,總金額為4,635)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11/25-11/28 阿格尼的訓練 "讓祖先自由 — 開始全新美好生活"

2015/11/25-11/28 Training with Agni "Free your ancestors – Have a fresh start in a great life"

 


阿格尼的訓練 "讓祖先自由 — 開始全新美好生活"

 

一、日期︰

2015/11/25-11/28

 

二、時間: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oster_outline    

 

阿格尼.艾克曼,這本書的作者是位高階靈性大師,他的任務是讓我們憶起我們神性的起源,並在黃金世紀引領我們。

黃金世紀意謂著神的寶座會再度地來到地球,神的意志將再度統理地球,神的愛與和平將存在於地球上的每一處,為每一個人而存在。這對地球與我們人類來說,也意味著很多的轉變。

若我們想以肉身通過這些轉變,我們必須放下目前我們生活的老方法,且需對全新的方法敞開,以思考、溝通、與我們自己及與其他人一起生活。

阿格尼透過他與神性之父與神性之母永恆的溝通,知曉這些轉變,他以簡單的話語對我們解釋,並對我們展示新的方式-如何全然與快樂地活出我們的生命。



我們竭誠地邀請你參加阿格尼在台灣的三場活動:

2014/11/18-22,於金崙/台東的蓮華聖能中心:
「臣服—自我賦能的五個步驟」工作坊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39100468  

--風水九大封印--

個人與企業空間的專業風水新技巧
(給已畢業阿法氣顧問的訓練)

你會學到:
- 如何應用八卦:在客戶的生命與空間的主題中,哪些已經夠強壯、哪些需要增強?
- 如何為客戶、他的場所與企業,以正向的方式來運用植物的影響力。
- 創造宇宙圖(cosmograms),依此你可以為客戶諮詢,例如:挑選最適合的時間來開始新計畫。
- 認出神性母親的光束,與他們的意義。
- 以及更多…

你會運用新知識在你所選擇的一個風水物件上。
增強你的風水技巧!

第一場
日期︰2015/4/3-6
地點︰宜蘭頭城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