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7月結束德國Akasha花精諮詢師的訓練後

  

從今年9月至明年3月期間,
Ran Ra開始接受Alpha Chi顧問(ACC)的訓練課程,
在課程中,我已學習到靈性諮商、能量風水(包含空間能量風水以及身體能量風水)

未來仍將學習更多有關死亡陪伴、與礦物/水晶、花朵/植物、動物及靈性世界(天使、精靈、指引力量)接觸。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中新網10月13日電
多年來,世界一直盛傳數千年前瑪雅人曾預言,2012年的12月21日將是地球文明消失的大限。
很多人因此擔心世界末日快到了,好萊塢甚至還以此為題材拍出大片。
據臺灣東森新聞網報導稱,面對西方好事者的傳說與一般民眾的恐慌,
瑪雅長老皮克頓似乎有些不堪其擾,趕忙澄清屆時僅是舊紀年的結束、新紀年的開始罷了。

還記得1999年、2000年的世界末日傳聞嗎?
西方世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傳出世界末日即將降臨的說法,其中最讓民眾覺得恐慌的就是2012年的瑪雅預言了。
對此,危地馬拉籍的瑪雅長老皮克頓終於忍不住跳出來說:『根本沒這回事!』
他甚至表示,末日理論源自于西方,瑪雅人從來沒有這類想法。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當我們周遭有些人焦慮到足以影響我們時(通常她/他們都是我們親近的人)
我們所被影響的內在往往就是那些焦慮者的內在經歷
所以如果我們能放下 去信任
那麼我們克服焦慮的這個經驗應該也能在能量上讓對方有些平靜.

sirthi說「從未知中解脫」那本書裡面也寫到
[當我們覺醒過來 或是以其他各種正面的方式來回應人生的困境挑戰時,我們就開創出了一條「能量通道」,
這條通道讓其他人可以更輕鬆地面對她們的人生困境 或從中振作起來]

這就是夏威夷療法或是"收回投射"的中心思想吧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翊奇與晶澄將於

10月11日(日) pm2:30-5:00 in 台南 再開花精體驗會
這次的花精體驗 我還會提供我新的服務項目"靈性諮商"跟"能量風水"的說明(來參加體驗者 有機會獲得免費體驗的限量名額唷)
台南或高雄等鄰近地區的朋友 請不要再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讓大家用體驗的方式讓自身的壓力釋放
每場人數以10人為限,所以請務必要提前報名唷!!

內容包括Akasha純有機花精產品與保養品的體驗/試用與冥想,也會依團體成員需求增加個人議題的體驗
亦提供免費諮詢,選擇適合你使用與支持你的花精!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個大老闆管理員工頭頭是道,可是卻怎麼也管不住自己的兒子,直到有一天,他試著重複兒子說過的話後,一切有了改變......請看以下故事。
 

李先生,是一個在台中經營出口加工廠的老闆,工廠加公司有五六百名員工的規模,
由於自身積極的投入,不管是在業務上或是在管理上,均有相當的成效,在運籌帷幄間,指揮若定,威風八面,宛如領軍千萬的大將,好不神氣。
可是,他就是對他兒子沒辦法,那種代溝,對他們父子倆,就像是台灣海峽般,怎麼樣也無法跨越,
每次一見面,講沒三句話,又是拍桌又是摔門,弄得家裏雞飛狗跳。


這天,又是因為兒子的晚歸而再度上演鐵公雞,就在雙方面紅耳赤之際,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想過嗎

遺憾 可能是一種學習的名稱
傷心 可能是自我保護的型態

2012轉化的年 即將到來之前(我會再專文多說點!)
仍需很多正向的能量進來

讓一切自然而然的用光來化解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以看到老師們再台北跟金崙的家唷^^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興趣的朋友請留言或寄信告知Ranra,或是你想要得到相關訊息,也可以留悄悄話給Ranra唷

「彩虹人生」工作坊

—以49種阿卡莎脈輪花精5種特殊花精12種天堂油  所作的兩日脈輪訓練

2-day Chakra training "The Rainbow Life" with the 49 Akasha Chakra Essences®

 

脈輪是沿著脊椎的七個靈性能量中心,脈輪一直影響著我們的整體健康與思想——因為它們儲存我們所經驗與活過的一切,脈輪裡深藏著許多待開發的潛能,如:無條件的愛、創造力、勇氣、根本的信任、平靜與活力等潛能。49種阿卡莎脈輪花精含有植物純淨的圓滿光能量及色彩創始精華,過去的記憶及傷害會在這些光裡面被轉換,脈輪得以像花瓣般重新打開,被隱藏的喜悅及力量也得以發展,內心的彩虹得以重新綻放。

兩天課程將帶領您認識七彩脈輪,與彩虹造物主的純粹彩虹光連結,接收神聖知識、訊息與充電,讓您經驗一場心靈之旅,以及體驗與伴侶、與家人之關係,讓您知道自己擁有哪些力量以及哪些力量等待開發。阿卡莎脈輪花精幫助我們打開邁向覺知之門,並釋放限制我們的舊有思想結構與模式,支持我們走向整合的道路。

 

在兩天的「彩虹人生」脈輪訓練中,參加者將會經歷到: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lpha Chi Consultant
2009年Alpha Chi顧問訓練

Alpha Chi 顧問」是由阿格尼聖火傳承訓練出來的。所招收的學員是「浴光之路」的畢業生,在該研習課程結束時,已明瞭到這樣的訓練是他們靈性發展的一部分。

取得訊息的層次是第八脈輪,也就是「自然法則」的層次。在此層次,依「自然法則」,顧問將可接收到以解決問題為導向的資訊、諮詢知識,且依自然法則感知並轉化能量流。 

本訓練的主要主題是: 

 

靈性諮商

這讓Alpha Chi顧問能以專業的方式,陪伴人們在人生道路上前行。靈性諮商使人們擺脫牽綁、投射,及一廂情願的思考,並引導他們直接朝向以結果為導向的目標,及朝向更高層次的實現。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感謝今天及8/4參與的所有人
你們的回應讓我們很有觸動跟在給予更多人正向的力量
謝謝你們當場或紙筆回應的力量
我們收到了

感謝促成這一切的版或人
感謝我自己Ranra與sirthi
更感謝上師們與Akasha花精

預告一下~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