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你選擇了自己的父母.....
兄弟姊妹親朋好友也是你的"父母"
他們都給你一些想法 條件 規範
但你選擇去相信這些
"你應該要有男(女)生樣"
"你應該要做家事才會有人要"
"你應該要很有擔當"
"你應該要壯一點"
"你怎麼不像人家一樣...."
:
:
:
:
:
你也選擇了自己的相信.....
你相信別人厲害跟自己的無能
"因為我比不上別人,所以我是不行的"
"因為我沒有符合***所以我不好"
"因為我最親近的人都不喜歡,所以我是失敗的"
:
:
:
:
:
因此你就選擇了自己的傷害.....你用你相信的負向信念來傷害自己
"我是笨的/醜的/沒人喜歡的/不值得被愛的/我是加害者/我是被害者"
:
:
:
:
:
:
或許換個角度
停止對自己的批判
把很多的"應該"換成"我可以"
甚至是"我值得"

我值得一直給我自己支援
我選擇相信我值得被愛
我願意丟掉我內在造成這些狀況的心理模式
我正處於正向的轉變中
我擁有一個愉快健康的身體
我到處都能體驗到愛
我擁有一個很棒的工作
我擁有很棒的生活空間
我可以有條理的處理事情
我感謝自己所做的一切
我疼愛/接納並贊同我自己
我相信生命的過程會帶給我最好的一切
我值得擁有,而且我現在就接受這些值得我擁有的



你值得擁有 因為你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