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召喚天使》~朵琳‧芙秋~生命潛能出版


解除誓約的步驟:

*第一步,
在不受打擾的空間中,調整成舒服的坐姿,全身放鬆,讓自己的身心安靜下來。

*第二步,
祈請你的高我,指導靈,守護天使,上師們,來到你的身邊,護持整個解除誓約的過程。

註:每個人至少有兩位守護天使,即使你不知道祂們是誰。
註:上師指的是觀音,耶穌,等等開悟者,你可以找自己喜歡的上師前來守護你。

*第三步,
我們也祈請大天使麥可(Archangel Michael)來到這裡,協助我們解除誓約,
因為大天使麥可善於清理,淨化,釋放與保護。
我們可以觀想大天使麥可寶藍色的光籠罩著我們全身,籠罩我們所處的空間。

註:你喜歡的話,也可以稱大天使麥可為大天使米迦勒。

*同時也祈請大天使拉斐爾(Archangel Raphael)來到這裡。
拉斐爾是療癒天使,我們觀想祂綠色的療癒之光包圍著我們,療癒我們任何需要被療癒的部份。

*第四步,
以下是一段強而有力的肯定語,用以釋放舊有誓約的影響。
這種釋放的效果十分顯著,而關鍵在於,你在說出肯定語時,是帶著堅定的信念。
你可以在心中默念,或是說出聲音來。

以下每一句肯定語各說三次,以強大的意念說:

我在大天使麥可的協助下,在此解除我在任何一世所立下的所有獨身誓約,
  我請求因那些誓約而在所有時間向度中,所產生的全部後果,全都被消除。

我在大天使麥可的協助下,在此解除我在任何一世所立下的所有貧窮誓約,
  我請求因那些誓約而在所有時間向度中,所產生的全部後果,全都被消除。

我在大天使麥可的協助下,在此解除我在任何一世所立下的所有受苦誓約,
  我請求因那些誓約而在所有時間向度中,所產生的全部後果,全都被消除。

我在大天使麥可的協助下,在此解除我在任何一世所立下的所有不健康誓約,
  我請求因那些誓約而在所有時間向度中,所產生的全部後果,全都被消除。


註:你可以只選擇你要的項目來解除。也有人想要解除肥胖誓約,值得一試:)。

說完肯定語之後,就完成了解除誓約囉。

感謝大天使麥可、拉斐爾,上師,指導靈等人的協助。
祂們永遠給予我們無條件的愛與支持,
你可以隨時向祂們請求各種協助,祂們永遠守護在你身旁。

解除誓約之後,你可以觀察你的身心狀況有什麼不同,
也許如釋重負感,也許感覺輕盈,也許十分疲累,也許沒有任何特別感覺。
每個人的反應都會不同,不用多慮,
你只需要知道你的舊有誓約已被解除,你原有的障礙已被移除,
你可以更輕鬆自在地享受與創造你現世的生活。

感謝你們釋放的意願,
這會讓整個地球都更加輕盈呢 :)

angels always love and around you~


參考資料:
《召喚天使》朵琳‧芙秋 生命潛能出版

想更了解天使療法的人,可以看《召喚天使》來認識天使,了解如何在生活中接受天使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