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天使麥可:「你是有力量、有愛與有創意的神之子,你被深深地愛著。」



許多人在進行業障清除或是拔除印記時,喜歡使用麥可之劍的意象。
你可以邀請天使長麥可以強而有力的寶劍替你斬斷和人、事、物之間的負面糾葛。



最近不斷聽到有朋友受到負面事件的騷擾,你可以以這方式偶而為之,以免讓事情越加複雜化,最後失控。
當然也可以請求麥可天使長解開群體與群體之間的業力糾纏,甚至是國與國之間的紛爭。
你會許覺得單憑一己之力如何能起作用?
其實不用擔心,有一句話說的好:「聚沙成塔,滴水成河」,如果許多人同心協力,效果將很可觀的。
下面的儀式總共有四個步驟,提供參考!

1.請放鬆身心,閉上眼睛,緩緩深呼吸幾次,逐步放鬆你全身上下緊繃的肌肉。
你可以從腳先開始放鬆,然後一路往上;或是從頭部開始,一路向下。
如果有哪個部位不容易放鬆的,你可以將注意力放在上面多做幾次即可。



2.想像自己懸浮於身體之上幾呎高的地方,你正向下望著自己的身體,或是你也可以想像將全身縮小呈現在你靈視之中。
當你可以在腦海裡見到自己全身之後,觀想全身被一堆交纏在一起的能量線索圍繞著,可能有粗細及顏色不同,而且方向殊異。
這些都是業力經驗的具體展現。



3.想像你自己正陷於這紊亂的能量圈中,此時麥可天使長展現在您面前,他又高又壯,身上纏著連串信物,
右手持一把藍色火焰寶劍,左手持盾牌,剛正不阿站在你面前。
他開始著手斬除那紊亂不堪的能量線索,直到它變成一個完美的圓。
你心中充滿感恩的心感謝他清除你的印記或業力。



4. 最後請緩緩地深呼吸三次,心中默數從一到五,然後慢慢張開眼睛,伸展身體,思考剛才經歷的一切。
你可以反覆進行這項儀式,直到你覺得再也沒有業力阻礙你正常的生活為止。



當然,這些儀式剛進行完畢之後,或許數日內你可能不會立即獲得改善,因為這只是開始,
但專注這儀式幾次之後,你會發現往後的人生會有所改變的。


接下來,就要在自己身上下工夫了,你必須忘卻過去的傷害、悔恨、失望和種種痛苦。
你的潛意識裡若充滿了負面的想法,無論你再多做幾次,效果也不彰,生命無法前進。
因為許多人對過去的痛苦無法釋懷,即使是知道需要忘卻過去,放眼未來是比較健康的人生態度,
卻依舊習慣在心中反覆重演那些痛苦的過去。



建議和天使長麥可共同進行以上的儀式,你會發現忘卻過去可以讓你享受更美好的人生,這才是令人身心舒坦且興奮的事情。
放下過重擔後,你可以更有自信地往前邁向人生康莊大道,新的契機正在不遠的前方等著你,
路是越來越寬廣,你可以在生活上有長足的進步與豐收。加油


轉錄自
http://tw.myblog.yahoo.com/eileen-330111/article?mid=5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