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在環繞地球的軌道運行的月球穿過太陽圓面,月球的影子掃過地球表面之時,會發生日蝕。
日光不能穿透影子的中心部分。對於地球上的觀測者,太陽圓面完全被月球遮蓋,這樣的狀況稱為日全蝕。

這一次的巨蟹日蝕,帶給人們什麼樣的影響呢?

新月~~~象徵月亮回到零點的狀態;日全蝕~~~象徵太陽回到零點的狀態。

這代表結束,也代表開始。
日蝕~可協助清洗掉我們所有負面的狀態!
我們容易對自己某一些的舊有模式上癮,
通常人類最共同擁有的隱藏式負面信念之一是:常常覺得自己「不夠好」,
而覺得自己不夠好的這個隱頭會阻礙美好的事物進入我們的生命之中,也會吸引對我們不好的人來傷害我們,
因為這個不夠好的信念會加強自己的罪疚感。

而我們為了能正常的生活下去,就會更想要逃避罪疚感的增強,
於是會用憤怒、或是挫折感來隱藏罪疚感,
如此一來就會一方面引發罪疚感來吸引對自己不好的人來傷害自己,
另一方面卻又很憤怒自己老是遭遇到負面的情境或是人事,
最後還是用憤怒的情緒來傷害自己,就只是因為自己的不夠好!

那今年的日蝕能量為何能協助我們去穿越這些負面的信念與情緒呢?
從西方玄學密數來看整體運勢,今年2009年是為「11」的年份,即「2 + 0 + 0 + 9」= 11。

數字「11」象徵機會與結束,一種接近臨界點的轉型重生。
而今年「日蝕月蝕」出現頻率較往年為高,且都落在主要的節日。
如大年初一的「水瓶座日蝕」;2月元宵節的「獅子座月蝕」;
在7月22日還將出現對亞太地區(包括台灣、中、印、日)效應最強同時也是本世紀最長的日全蝕(6分39秒)

7/22這天的能量協助我們舊有模式可以被輕易的打碎,
所有巨大的改變將會是生命的轉淚點!對全體人類來說,這無疑是一場蛻變的旅程
(按:英文,的”Metamorphosis”蛻變一詞與日全蝕有不可分割的關係)。

當大部分的人們願意覺醒,並意識到自己仍處在自我價值感不足或是覺得自己不夠好的狀態,
然後下定決心要做出改變時,那麼這樣的負面信念會因此被改變,
然後共振到有血緣關係的家人身上,也會共振到身邊的朋友身上,
只要願意改變的人數越來越多,甚至會逐漸的共振到其他人群的身上,世界會因此變得越來越美好。


哪些星座的朋友需要特別注意自己下半年的運勢與情緒?
請大家注意自己的星盤,
你的太陽星座以及上昇星座位於巨蟹、獅子、魔羯座,這次的日蝕對於你會有很大的負面情緒影響,
會勾起潛意識裡你不想回首的記憶跟痛苦;還有水瓶、白羊、金牛、天秤與天蠍也是會受到影響的一族。

這樣巨大波動的影響,會因個人的狀況,時間從三到六個月不等。
好消息是,如果我們能藉由這次天體運行的能量,協助去釋放掉我們內在的情緒垃圾,
那麼未來我們的命運將會被扭轉,生命一定會充滿美好與喜悅。

在當天我們該如何作才能轉化我們內在的負面信念與情緒?

1. 當天請找個安靜又能令你放鬆的環境,靜下心,給自己做幾個深呼吸之後,
開始專注的想著過去所有發生過不愉快的事件記憶。

2. 可以先從最近發生的事件開始回溯,然後再往前搜尋是否有類似的事件重複不斷的發生,
最後請搜尋到原生家庭,去覺察你與父母還有其他家人的相處模式。

3. 有時,潛意識會忽然跑出一些畫面,請放鬆的看著這些畫面,並去感受自己真實的感覺,
用精確的字眼去形容,例如:我覺得很丟臉、我覺得很生氣、我覺得我被欺騙、她怎麼可以不要我、
他們怎麼可以這樣欺負我等。

4. 當有些情緒跑出來的時候,請允許自己作情緒上的釋放,無論是大哭或是大罵都可以。
重要的是,情緒一定要被看見並獲得紓解,舊有的情緒跟模式才不會再來騷擾自己。

5. 釋放完情緒後,觀想自己的手中有一個打火機,把那些令你傷心或是有引發其他負面情緒的畫面,
喀的一聲,點燃打火機,燒掉所有的不愉快以及衝擊。

6. 此時,在心中對自己默念:「我接受所有過去在我生命中發生的事情,
我也因此學習到這些寶貴的生命經驗,我願意寬恕過往,寬恕對方,寬恕自己!
我更願意讓負面的狀態遠離我的生活,更願意迎接美好的事物進入我的生命!」

7. 再做幾次深呼吸,讓自己重新回到當下,帶著滿滿的祝福與感謝去迎接自己美好的人生

除此之外,新月的能量能夠協助我們對於物質的願望有心想事成的功效。

文章轉自愛希絲神殿花園http://tw.myblog.yahoo.com/isis1126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