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興趣的朋友請留言或寄信告知Ranra,或是你想要得到相關訊息,也可以留悄悄話給Ranra唷

「彩虹人生」工作坊

—以49種阿卡莎脈輪花精5種特殊花精12種天堂油  所作的兩日脈輪訓練

2-day Chakra training "The Rainbow Life" with the 49 Akasha Chakra Essences®

 

脈輪是沿著脊椎的七個靈性能量中心,脈輪一直影響著我們的整體健康與思想——因為它們儲存我們所經驗與活過的一切,脈輪裡深藏著許多待開發的潛能,如:無條件的愛、創造力、勇氣、根本的信任、平靜與活力等潛能。49種阿卡莎脈輪花精含有植物純淨的圓滿光能量及色彩創始精華,過去的記憶及傷害會在這些光裡面被轉換,脈輪得以像花瓣般重新打開,被隱藏的喜悅及力量也得以發展,內心的彩虹得以重新綻放。

兩天課程將帶領您認識七彩脈輪,與彩虹造物主的純粹彩虹光連結,接收神聖知識、訊息與充電,讓您經驗一場心靈之旅,以及體驗與伴侶、與家人之關係,讓您知道自己擁有哪些力量以及哪些力量等待開發。阿卡莎脈輪花精幫助我們打開邁向覺知之門,並釋放限制我們的舊有思想結構與模式,支持我們走向整合的道路。

 

在兩天的「彩虹人生」脈輪訓練中,參加者將會經歷到:

ü 有關精微能量中心「脈輪」的基本知識,這是源自幾千年前印度及西藏的古老智慧。

ü 49種阿卡莎脈輪花精(42種花朵及7種彩虹純色)的介紹及工作,阿卡莎脈輪花精將創造萬物的純粹的光帶回人類及地球的脈輪中。

ü 學習如何運用及擴張內在能量中心,並在生活中發展它們的潛能。

ü 在阿卡莎脈輪花精的支持下冥想進入七個彩虹純色的聖殿,以消融內在淤塞並重獲純粹阿卡莎能量。

ü 運用特定的阿卡莎脈輪花精做七個主要脈輪的冥想,以開展內在潛能。

ü 運用特殊脈輪符號以支持脈輪對光的接收。

ü 在夥伴練習中,運用個別花精給與並接受各個脈輪的療程

ü 花的療癒曼達拉」(以阿卡莎花精、花朵及聖火形成的神聖能量圈)配合聖頌”Om Namah Shivaya”。

【阿卡莎脈輪花精 簡介

來自天界的阿卡莎脈輪花精,每一瓶都與天使、精靈、神的化身連結,純淨完整的造物者能量,能幫助我們迎接愈來愈強的光子帶能量,幫助我們在自己的光域中成長,有勇氣面對眼前的變化,了解能量「背後」所發生的事,且協助克服每天生活中所要面對的困難。Su Ki會帶領您與花精、天堂油中所蘊含植物純淨的光之精華連結,引領至聖殿進行冥想,接受靈性指導者與天使、精靈等神聖能量的療癒與訊息。在這些充滿光的花精裡,蘊藏著遠超乎我們目前所能想像的許多多采多姿的可能性。


*本課程適於所有需要愛與支持的人,脈輪的淤塞將被消融,並獲得純粹神聖的光能量。我們的工作是沒有宗教界分的,所有宗教都歡迎。「神是愛,凡事皆神,凡事皆愛。」
 

*課程中將有茶點供應,而正餐、住宿及交通學員自理;歡迎自備環保杯、披巾或毛毯、小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