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Lighthouse 我的光屋~風水淨化劑

  
所有在空間裡使用過的物品或是想法,都可以被清理解除掉,
如此一來,我們就可以脫離舊有的思考結構以及生活模式,喘一口氣,
然後開始能夠不受別人影響自由地安排我們的日常生活。
My Lighthouse也可以拿來維持一個好的能量風水。

使用方法:
瓶身壓三下「My Lighthouse」,放入大約5到7公升的水中。

可以用來清洗光滑的(密封的)表面,My Lighthouse非常適合拿來清洗浴室,也可以用來清洗水龍頭等配件。

水晶很喜歡人們用My Lighthouse來淨化它的磁場。

我的德國老師還會把它拿來洗水果唷 因為它純天然有機

洗牆壁時,拿一塊乾淨的布放進加有淨化劑的清水中,將抹布以離牆三至五公分的距離(若不介意留下抹布痕跡亦可直接擦牆),由上往下移動。

也可以用同樣方式來清洗枕頭、軟墊類家具或地毯,但是距離可以縮短為二公分。洗碗的時候只要擠一下”My Lighthouse”到清水中就可以了。

 

或是擠一滴”My Lighthouse”到洗衣機裡來清洗髒的衣物也是可以的。


它結合了純淨的玫瑰花光資訊及玫瑰天竺葵的香味,My Lighthouse 可以照亮房間及屋子並使其充滿香氣。最純淨最高品質的有機天然物質及玫瑰充滿愛的光波給心理及能量層面帶來深層的淨化。

可以使用My Lighthouse來淨化及清洗窗戶、房間、水晶、地板、地毯、家具、床、枕頭或牆壁,尤其是在生病期間或病後。

所有在空間裡使用過的物品或是想法,都可以被清理解除掉,如此一來,我們就可以脫離舊有的思考結構以及生活模式,喘一口氣,然後開始能夠不受別人影響自由地安排我們的日常生活。

My Lighthouse也可以拿來維持一個好的能量風水。


建議:

手持風水淨化劑放在心上,然後心裡想著「我緊緊抓住什麼?」這個句子,想著有關衣服、家具、碗盤、裝飾品、書等這些物品。

一些其實你們早就想丟掉的東西,可是每次都想著「或許有一天用得著,於是從一個角落移到另一個角落放著。這些東西會消耗你的能量。

現在是一個很好的機會,將東西清一清,把舊的東西丟掉,然後輕輕鬆鬆、神清氣爽地開始一個新的年頭。



每瓶容量200ml,價格1650元,運費另計
它真的能用得很省唷(我用三年才用一半)!!好東西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y Lighthouse Akasha
    全站熱搜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