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15_493461301118_55153101118_7784797_3960503_n.jpg  

還記得在台南每周美好的拜讚(免費)與療癒之夜嗎?

我們即將台東我們自己的地方開始我們的服務。敬請期待!

歡迎舊雨新知用一個晚上的時間獲得滿滿的充電

拜讚沒有宗教色彩,只有開口唱出你自己特質的美好

如果您不知道甚麼是拜讚之夜請見http://ranra.pixnet.net/blog/post/27512639
如果您不知道甚麼是天堂油經絡按摩請見http://ranra.pixnet.net/blog/post/5384596



目前在我們的公司"聖蓮國際有限公司"(台東市四維路三段132號)每周四晚上7:30也有我們帶的拜讚

邀請您 , 以梵唱冥想與你內在神性相遇
【拜讚之夜】 我們將以心之歌開啟美好的夜晚
讓「神是愛」冥想 -- 引領你打開自己的心
讓火典 -- 淨化你滋養你
讓療癒能量 -- 支持你


♥ 活動內容:
- 拜讚唱誦
-「神是愛」心輪冥想
- 火典儀式
- 個別給予療癒能量

♥ 帶領老師:Ran Ra, Sirthi
♥ 費用: 免費
♥由於席位有限,欲參加者請務必提前登記預約。 為維持活動品質,請準時到達。
♥ 報名專線: (089) 228-170


♥ 活動簡介:
<拜讚唱誦>
拜讚(Bhajan)是心之歌,用來頌揚及敬拜神的各種面向。拜讚多以梵文譜成,梵文是專用來敬拜神的語言,也因此被稱為「心的語言」。唱拜讚能激發內在神性美德,帶來喜悅、和平與愛,有助放鬆身心及專注於神。

拜讚歌的曲調與節奏視讚頌的神性特質而定。例如: 呈獻給濕婆(Shiva)的拜讚通常活力十足,足以燃起內心之火;克里希納(Krishna)拜讚則使人輕快愉悅;獻給神性之母的多半很溫柔,唱起來讓人感受到舒服與愛。

<神是愛冥想>
幫助你敞開你的心,讓你接受更多的愛且給出更多的愛。

<火典儀式>
火典儀式幫助你消融肉體與光體中的陰影,轉化負面能量,滋養身心靈。

<個別給予療癒能量>
將雙手輕輕置於靈性老師的手上,讓神性之母的療癒能量流經到你最需要的地方。


♥ 更多的相關內容,請見蓮華聖能中心網站:
http://www.lotus-shakti-center.com/index.php/eventdetailsch/events/137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