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陽之子RanRa,陪伴人們是我的願望,讓我踏遍各個城市-透過浴光之路,讓台灣亮起來由內而外  (浴光之路無關宗教,攸關決定找回自己)


每個人深夜裡總有許多內在的聲音浮現,
有時不見得是為自己鼓勵的聲音,而是那些懷疑害怕恐懼惶恐不安擔心的聲音,讓人失去方寸與自己

         

 

浴光之路,一個真實碰觸自己內在的課程,不管你是誰,我們帶領你們走回真實走回心,拿回你的力量,遇見最真實的你自己。


     

 374453_658373327508812_251028504_n    
 

因此,人總渴望著日出的破曉時分,光明劃破那如履薄冰的躁動,一切被太陽無條件的光芒所融解,"浴光之路(http://ranra.pixnet.net/blog/post/38423628)"的課程正如同劃破黑暗的黎明曙光,讓人透過更大的宇宙存有帶領人們走向回到自己心中的道路,真實活出自己

 

 PiL      

場次與日期: 

 

 

金崙(台東) 8/10-11;8/17-18;8/24-25

台北 10/25-28:11/2-3 (助教:Dagahn李穎哲)

台東 12/7.8.14.15.21.22

 

 

 

 IMG_5860  

 

 

每場:

 費用: 62,000元(複訓費用1/3,以區塊為單位)

 

 


語言:中文
報名或洽詢:ranraisme@gmail.com, 0919029020

 

 

 


每個城市如果能有人有適合的場地,不管是你的家還是工作室,

我將提供您平衡的能量風水(http://ranra.pixnet.net/blog/post/4938976)7022_1051078214834_1762125674_97212_964353_n.jpg  

公告時間跟招募人,讓我用這個心願一步一腳印給台灣更多的光與愛

 

每場浴光之路

費用: 62,000元(複訓費用1/3,以區塊為單位)

 

報名或洽詢:ranraisme@gmail.com, 0919029020

浴光之路,一個真實碰觸自己內在的課程,不管你是誰,我們帶領你們走回真實走回心,拿回你的力量,遇見最真實的你自己。

想跟她/他們一樣內外在閃亮且自我接納嗎?!
歡迎你參加浴光之路課程

浴光之路是第一道門,帶你敞開自己以連結完整自我,
轉化你的弱點並重拾你的內在力量。
浴光之路是一條你真正能踏上並到達自己的路,並讓你覺知到在你生命中,你全心所希望達到的一切,都已經在那裡等著你。你只需要有勇氣踏出這第一步。

當你與你的生命之流合一,生命會立刻開始與你一起流動。因此,每天的生命會依你內在的成長而改變。走上這條道路的理由,是因為你內心確定這是你的道路。在這條道路上,沿途引領著你的力量是愛。

 

歡迎回到你的「心」家,走上你的浴光之路

 

love,RanRa & Sirthi

arrow
arrow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