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最佳孝禮 -金黃甘露 “Golden Nectar”--臉部保濕保養品

 

 ”金黃甘露供給臉部皮膚的深層養分,尤其能夠保養敏感的眼睛部位,作為眼霜使用。它可以拿來當做臉部及脈輪乳霜使用前的基本保濕保養,金黃甘露內含的蘆薈原液能夠使肌膚變得更緊緻。

 

因為使用蘆薈原液,因此細胞更新循環的速度會提高六至八倍。天堂幸運植物的純淨蘭花花光會使皮膚得到新的光澤而容光煥發。
儒有需要請洽RanRa 0985758195
ranraisme@gmail.com

 

使用方法:

 早晚洗完臉後,用少許的金黃甘露抹在臉上、眼睛四周及頸部,靜待皮膚吸收。接著可以塗上任何一種臉部及脈輪乳霜。

 

建議: 

如果皮膚日曬太久,金黃甘露可以在短時間內將皮膚修復。

 50毫升

 

成分: 

水、翠葉蘆薈原汁*,羊乳*,紅蘿蔔汁**荷荷葩油*,錦葵萃取液**,紫雲英屬樹液**,小米草萃取液*,薰衣草**,黃苜蓿*,角豆膠*,蘇木膠***,玫瑰天竺葵*

 

*    有機栽種

 **   Demeter德國生物動力學農業聯合會認證品質

 ***  野生植物

 

 

售價:1,900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黃甘露 母親節 禮物
    全站熱搜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