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大家介紹我敬愛的聖火傳承的老師們:

 

 

AGNI   

Agni是聖火傳承的大家長,是純粹神聖意識在地球上的轉世,法國安瑞塔巴堡光中心的創立人,培育靈性老師及發展光的中心。

 

 

DSC00145.JPG  

Agni上師的兩位弟子,Sam Yun 與 Sun Ya老師則是台灣光中心的負責人,

他們的光中心在台東金崙,一個很美麗很純淨舒服的地方。

Sam Yun老師帶領我經過浴光之路到了現在Alpha Chi 風水顧問。

Sun Ya老師帶領我與AKASHA花精的純淨高頻能量接觸。

他們兩位老師帶著很大的溫柔與愛,

介紹給你們。

 

 

 

★Agni聖火傳承:

7430_101943046488991_100000198871809_58814_4400525_n.jpg 

 

Agni Eickermann上師原是一位德國順勢療法醫師,他是純粹神聖意識在地球上的轉世 (Avatar),約二十年前由三位上師賽巴巴Sai Baba、巴巴吉Babaji與耶穌親自啟蒙和教導。Agni的梵文意義是火神,是「火」的君主,「太陽」的化身,他要協助處在這特殊時代的我們快速突破舊有障礙,以聖火的能量消融業力結構,幫助我們浴火重生,重新找回真實的自己。

 

他整合創建了聖火傳承(Holy Tradition of Agni; 又稱Tradition of Holy Fire),培育靈性老師及發展光的中心。

聖火傳承系統協助人們在日常生活中運用一些靈性工具,發揮潛能與完成此生的使命。此系統在歐美發展多年,2003年由兩位靈性老師Sam Yun Wolfersdorf及Sun Ya Fischer夫婦帶入台灣,在美麗的台東成立光的中心。

 

★關於靈療師Sam Yun Wolfersdorf

  Sam Yun

 

    靈療師Sam Yun和太太Sun Ya 幾年前移居台東金崙(台東太麻里南方一個新興的溫泉度假勝地),主持一個「蓮華聖能中心」。他表示:「他之所以遠從德國來到台灣,就是希望為台灣的朋友喚回體內原有的力量與愛,並藉此重新認識真正的自我。」他們所提供的靈修課程,會幫助人們從過去的桎梏中釋放真實的自己、療癒創傷,進而發展個人的潛能,並且以更自由、關愛、喜悅與充滿能量的狀態,迎向每一天。

 

    這個非宗教性的靈修傳承源自印度,並由德籍聖師Agni Eickermann統合創建。Sam Yun的靈性學習始自1994年,在1997年完成「浴光之路」,之後持續在徳、法、美國接受相關教育,2002年正式成為靈療師。來台之前他在德國Duesseldorf及Muester主持靈修中心。

這是蓮華聖能中心的網站:

http://www.lotus-shakti-center.com/index.php/lotus-shakti-center.24.html

 

★關於阿卡莎脈輪花精之母Sun Ya Fischer

Sun Ya 

 

    Sun Ya 是位靈療師,藉著她與神性之母的結合,她可以看到您真實的光源。她的心中有一朵純潔的蓮花,這朵蓮花的光是永無止息的。你如果心理準備好,Sun Ya 會帶您進入光的道路,得到明鏡與愛。她在德國有一個專屬的靈修中心。至目前為止,已有許多她訓練出來的脈輪花精顧問服務於歐洲及亞洲各地。

 

   植物天界與天使世界已準備好,將老早在亞特蘭提斯遺失的植物星光資訊再度釋放出來,而且準備將各脈輪的磁波提高到讓世人可以再次體驗每個脈輪裡的屬神的光質。這些純淨資訊經由Sun Ya再回到地球上來,她從星光芽種子裡獲取花瓣的純淨光,然後將這些光放入49種脈輪花精中,這些資訊會幫助世人在自己的光界中成長。脈輪裡的阻塞處經由花精被轉換,脈輪以及相關的潛能都可以發揮出來。

 

這是Sun Ya老師AKASHA脈輪花精的網站: 

http://www.akasha-chakra-essences.com/chin/index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