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會談起2012,連我輔導的孩子都會問起是不是要世界末日了

對我而言 我傾向於相信是一種正向意識抬頭 的開始

 

以下是Sirthi結合了

1.Sam Yun與Sun Ya老師的「2012黃金世紀工作坊」及

2.2009年11月8號 Agni來台舉辦的「黃金世紀破曉工作坊」

3.「內在男人,內在女人工作坊」所給予的訊息整理而成。

 

如果你在台南/台中也有興趣了解"2012與抹大拉的瑪利亞的訊息與能做些甚麼"的議題

請寄信到ranraisme@gamil.com給我或在本文下面回應

因為我們很快的將邀請我的德國老師 來台南或台中開課

來台南給予「與抹大拉的瑪利亞為黃金世紀而準備-三道能量波」的工作坊,協助人們體驗並能更順暢的跟隨黃金世紀的三道能量。

工作坊內容請見http://www.lotus-shakti-center.com/index.php/eventdetailsch/events/id--.168.html

 

 

關於2012與抹大拉的瑪利亞的訊息

 

關於2012年的訊息,

是來自於聖火傳承的Agni上師接收自抹大拉的瑪莉亞的訊息,

由我的德國老師Sam Yun 以及Sun Ya老師傳遞。

 

2012年我們即將邁入黃金世代,是新的創造的開始。

 

在充滿光的亞特蘭提斯時代,那時候的人們有很多光的知識,

也使用了很多屬於光的知識,

但他們忘記他們的力量是來自於神,只用自我心智來使用光,

在亞特蘭提斯時代毀滅之後,

進入了黑暗時代,也就是現在,

這時候的人們,忘記了自己是神聖的存有,忘記自己的源頭是來自於光,

因此經驗了黑暗,歷經了25,000年之後,

我們即將進入黃金世代。

 

黑暗即將結束,越來越多的光已經回來,

我們不再與光分離,

現在,不管是光或是黑暗,所有的人與存有都被允許轉化,

唯一的條件是,向神跪拜。

 

在這個光與黑暗同時存在的時期,

妳必須做決定,要信任光或黑暗的訊息,

而很重要的是:與每個人都和平共處,

這對政治團體會是很大的考驗,要不就和平存活,要不就毀滅。

 

 

接下來的兩年半將會有三股力量來到地球,協助地球轉化,讓地球能順利進入光的世代,也就是黃金世代。

 

第一股力量是從2009年8月24日開始,這股力量很輕柔,在這股能量波中,有很多特別的小孩降臨,為了協助我們進入黃金世紀,曾在地球走過很多足跡的靈魂會再回來,所有神的化身、佛教徒也會再回來參與我們,此時有兩個很特別的群體將轉世到地球上,一個是陪伴耶穌的人們會轉世,另外一個是神的轉世,耶穌、巴巴吉、克里希那、聖母瑪莉亞、釋迦牟尼佛即將轉世。

 

 

第二股力量在2010年的12月21日會到來,這一股力量對於「我不相信神」的人會有更大的衝擊,光會更強烈,召喚的聲音會更大聲,此時最重要的面向是火,每個人都會在內在與神的聲音連結,每個人都可直接與神連結。

 

第三股力量在2012年的2月3日會到來,對仍然以自我意志為主而非以神的意志為主的人,這波力量會更強烈,沒有人會認不出這個訊息。在2012年,人類第一次可以看到神的寶座,神的寶座會在地球上顯化成真,能被看見,地球將成為光,成為神的領土。

 

協助地球轉化很重要的元素是火,打開內心的火,要讓轉化更平順需要很多很多的心之火,而心之火的品質就是愛,因此不管妳/你在哪裡,做些什麼,每天都散播你的愛,帶著愛去活,讓愛和火能夠擴展。

 

你可以每天做「神是愛」的冥想,每天在內在覆誦「妳信任的神(觀音、佛陀、耶穌)j(勝利的意思)」,唱誦聖歌,祈禱。

 

目前大地內在中央已經發展出耶穌的白光,而白光也是所有人類能發展的,因此,若地球在發展基督意識的白光,人類也同時進行是最好的,若人類的發展較慢且仍慢行,而地球發展較快的話,地球就會產生很多火,而可能會產生破壞與毀滅。

 

若我們能創造足夠的火,地球就不需要用各種方式去創造火來轉化,也不需要靠其他的颱風、地震、火災來協助自己轉化。

 

在這個階段,重要的是將天堂界你的特別特質帶回來,因此,第一個任務就是:「學習自己的特質」,記起為什麼你會來這裡,有一個很好的方法是:「看著鏡子,看著鏡子中自己的眼睛,並且看入你的心,你會記起這次的轉世,也會認出你的特質」。

 

在過去世中,你可能一世只學習一個特質,但在邁入黃金世紀的現在,要學習所有轉世中所學習的所有特質,迎回所有靈魂碎片,整合所有的靈魂面向。

 

此外,在這段期間,女性的力量會越來越揚昇,在過去幾千年來,女性能量都被壓制,因此成為黑暗面,但現在這些黑暗面已經受邀進入光中。

 

過去,女性力量被壓制,久而久之,這樣的不平衡變成了一種平衡,因此當女性能量揚昇之後,男性能量感受到原本的平衡被打亂,雙方就會出現衝突,直到男性學習到非女性或非男性主導,而是需要陰陽平衡。而人們越快學習陰陽平衡,地球的轉變就越平衡。

 

此外,過去在伴侶關係中,我們傾向去尋找自己所沒有的特質的伴侶來讓自己獲得完整,但這個時期,內在的女性力量與男性力量需要得到平衡,因此我們需要發展內在的完整感,而不需要藉由伴侶(透過給予或索取)來填補內在的缺乏感,讓自己能透過自己不同的面向而使自己完整,使伴侶關係中能更平衡。

 

 

更詳細完整有關於抹大拉的瑪利亞傳遞的黃金世紀的訊息

可以在我的德國老師Sam Yun的網站上免費下載,

http://www.lotus-shakti-center.com/downloadbook/c/order01.htm

 

我們現在募集參加工作坊的人員中(10人以上就會開工作坊),

若妳/你有興趣,

歡迎你/妳留言告訴我或寄信至 ranraisme@gmail.com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