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診優惠公告>

 

IMG_3710  


如果你身邊有重症的朋友有興趣想要嘗試不一樣的療癒。

我即將推出的全身療癒-針對心、肝、脾、肺、腎、全身系統,請不吝分享這訊息給他們,如果你也想幫我推廣且你也想這麼做,歡迎您轉分享本文章,散播這份愛!

我所學的身心靈療癒跟宗教無關(每個宗教都有其可取之處,值得彼此尊重與互愛,身心靈並非將你更遠離你的信仰,而是更將信仰落實在生活中),也主要是提醒我們得回到自己的心,陪伴、照顧自己!所有疾病並非要把我們打倒,而是提醒我們該調整生活態度、型態!coming so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sgSnCH0Kkw


起源: 我的爸爸在7月中覺得胃不適,7月底經確診為胃癌末期且有轉移現象,
全家百思不得其解!第一次脖頸癌後 最注重養生的爸爸怎麼又罹癌了
於是爸爸跟上次一樣開始化療卻未見效!
10月,我按所得訊息寫信跟爸爸分享我所學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SSLH)對身體健康的概念,也有空就回家幫爸爸做空間能量調整(ACC)、花精(ACE)、寶瓶世紀療癒(Insha)療癒中的療程,即使只有1小時也要經絡按摩的狀態,爸爸的反應總是很正向、很好睡、很舒服等,但開始的實在太慢,或是爸爸的時間就是到了!
在老爸身體契約到期前,我在照顧他時,他總是鼓勵我「這些真的是不錯的東西,做這個真的是很不錯,你有幫誰誰誰做過嗎?這應該好好推廣一下!」

這是我答應爸爸的,希望來的及陪伴你調整(仍可以與現有中西醫療程搭配,不衝突)


所以現在套裝的身體療癒工作出爐了 

每月特惠:每個月也提供一個免費療癒體驗名額1人,僅限重症、癌症或罕症者

 9月 Booked

 10月

 11月

 12月

 

未預約到免費名額的重症、癌症或罕症者,但若您本身或親友有重症卡或罕症,先做單次療程900/次,可排下個月 或 (全身療癒12次優惠共$9600)【限"本人"同意,且跟我談過,優惠限量限額3人,優惠至每個月底,只要在每個月底前預約且進行過第一次療程及算在優惠限期內】

 





arrow
arrow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