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光之路,一個真實碰觸自己內在的課程,不管你是誰,請讓我們帶領你們走回真實走回心,拿回你的力量,遇見最真實的你自己。

每場費用: 62,000元(複訓費用1/3,以區塊為單位)

報名或洽詢:ranraisme@gmail.com, 0919029020

1.台北班 2014/1/26-27; 2/15-16; 2/22-23

2.花蓮班 2014/3-5月(每個月選一周末2天)

3.台中班 2014/5-6月(周末班)

 

靈性訓練的重點:

 

-與你神聖的光重新連結

 

-訓練你精微能量的感知力

 

-覺知到你自己的能量體與光之工具

 

-學習你能每日運用之精微能量的療癒技巧

 

-移除你七個主要脈輪的阻塞

 

-探索你主要脈輪的特定品質與力量

 

-學習使用這脈輪能量於自己以及利益他人

 

-學習與你的指導靈連結

 

-透過阿卡夏密錄(Akashic Record),得到對你的生命任務之獨特洞見

 

(阿卡夏密錄的另一個名稱是「生命之書」,它包括了所有一切在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所有訊息。)

 

 

 

*****這個課程是不分宗教派別的*****

 

浴光之路並非教你「變好」,而是教你方法有辦法陪伴自己一次一次看見自己更好。浴光之路不是宗教,是每個宇宙裡重要的老師、天使給我們的訊息陪伴我們更去成為自己! 認識自己的脈輪潛能,我會說它讓我更靠近自己也更靠近真實的神,不是魅信神,是真的相信神的安排!神在不同宗教有不同顯現而已,各個宗教都值得彼此敬重的!

 

浴光之路是第一道門,
帶你敞開自己以連結完整自我、轉化你的弱點並重拾你的內在力量。

 

 

浴光之路是通往你自己的道路 

你已經遺忘自己究竟是誰,但是你所需要找回的一切都已在你之內。你只需找到它,而這個課程將指領你這條路。 

浴光之路是一條你真正能踏上並到達自己的路,並讓你覺知到在你生命中,你全心所希望達到的一切,都已經在那裡等著你。你只需要有勇氣踏出這第一步。

當你與你的生命之流合一,生命會立刻開始與你一起流動。因此,每天的生命會依你內在的成長而改變。走上這條道路的理由,是因為你內心確定這是你的道路。在這條道路上,沿途引領著你的力量是愛。

六天的浴光之路 

在所有旅程中,要認出達到目標所需經的路途前,需要先做一個檢視,看那些是我們感到綑綁我們的,那些是我們所擁有的內在品質,那些是我們已經達成的,以及那些是有幫助的光之特質,能支持我們更往前行。

*訓練的一開始會有一個靈性儀式,來開啟第三眼脈輪的感知。在前兩天的訓練課程,我們會去面對舊有的障礙並化解它們,我們將因此變得更輕盈與快樂。我們了解到在過往的生命中,我們已經努力要踏上這浴光之路。

*在第三與第四天,我們經驗到在我們道路上的進展以及舊有模式的化解。在這同時,邁向不同層次的光之新途徑為我們而開,我們會練習如何處理它們,好讓這些新獲得的能力流入我們的日常生活中。

*第五與第六天,讓我們了解到自己對世界的責任。我們會更加體驗到與萬物的合一。在這課程的最終,每一個想知道他個人生命任務的人都會收到提示。

 

學員分享

 

Chen:在人生的路上不免遭遇風浪和挫折、惶恐和猶豫,浴光之路幫助你找到,屬於自己內心的燈塔與支持。

 

Chien:找回內心的平靜

 

Mu:原來,真的有一條路是通往"回家"的路,可以回到最真實的自己,可以開始知道什麼才是真實或不真實,綑綁著你的又是什麼,原來也可以毫無畏懼、不用遮掩的在這裡敞開,重新開啟孩童稚嫩般的眼睛,ZU~~~PA!

 

She:現在想想,再被問一次學浴光之路後得到了什麼…,我依然回答:「得到了八位上師的支持…。」

因為…,人生這條路,真的不好走耶。從來不曾真正的去思考,自己原來走的很孤單、很虛無、找不到歸屬感,也不曾真正的把自己拉出一場場只有自己演出的內心戲。
也許真是神聽到我的求救,才讓我進入靈性這條路。可神是什麼呢,即使拿著香拜拜,神仍是如此虛無飄渺。

可是浴光之後,我感受到了神的愛,被理解、被包容、被百分百完全擁抱,不論是我的天真、或是我的白目,我的善良、或是我的虛偽,神比我更愛我自己呀。
一直覺得神很遙遠的,可原來神的愛像空氣,一直環繞著我,是我不懂。 

我相信神性,我臣服於祢,人生這條路,好像可以踩的更踏實了。

浴光之後,我得到了什麼呢?
人生還是繼續走下去,它是曲折的、它是順暢的,它沒有變。
可是我知道有一股愛會一直支持著我到最後,風景已經變了。

 

Yi:對我來說,上浴光如同踏上回家的旅程,那種感覺好像不管在外面被欺負受或者受委屈,我都知道有個家可以讓我療傷,可以讓我被滋養,可以容許我的一切,可以讓我做我自己。即使活出自己好不容易,但走在回家的路上,每分每秒都好踏實,而且還有上師和師傅們(RanRa & Sirthi)張開雙手對我說:歡迎回家 :)

 

Li:從害怕恐懼與迷惘人生的下一刻,到練習勇敢面對每分每秒,這一路跌跌撞撞的日子,有著上師與師傅的陪伴,有著每個修過課程的夥伴支持,儘管載浮載沉,偶爾會跌入內在深深的黑暗,卻知道上師與師傅(RanRa & Sirthi)總是不離不棄的存在,只要我願意輕輕抬起頭,愛與光,正打開雙手靜靜地等待著我進入懷抱,歡迎我回家。原來,浴光,就是回家。回到我心靈的家。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