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自然神聖療育法(INSHA International Nature Sacred Healing Academy) 。

INSHA II 二階課程第一區塊中,我們透過十二個療癒源頭連結器官及對應行星的水晶化能量,針對肝、脾、腸、心、胃、腎、肺、生殖器、膀胱進行能量清洗,平衡其對應大腦皮質及脊柱上對應點,以幫助器官活出它們本身品質,也幫助個案活出自身內在愛與光的潛能。如:當心臟能透過療癒活出其自身靈魂震動頻率。
 
第二區塊將協助脊椎、骨頭能量結構、基因密碼的轉化水晶化(11月)。
 
第三區塊將針對腦細胞、牙齒、眼睛、耳朵能量結構的轉化及活出其潛能(2017/2月)。
 
 
補充說明:七年前,我們上的INSHA I一階療癒則可以針對腦波流、出生/死亡點、腎氣補充、水元素平衡、氣場、脊柱、腦中線、父母業力釋放、五行、身體經絡平衡、腦律中樞點、氣場環、脈輪平衡、頌缽、開啟個人潛能、增加震動頻率。
 
黃金世紀,讓我們用愛與光帶入身體,用新的頻率活出喜悅及身體光的潛能。如有興趣者,歡迎聯繫我或Sirthi。
 
Facebook: Ranra Yang
E-mail:ranraisme@gmail.com
部落格:
http://ranra.pixnet.net
arrow
arrow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