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課程名稱:心靈塔羅占卜暨自我探索[初級班]

*註:需自費購買牌,亦可向講師登記購買牌,有較優惠價格。

課程介紹:
塔羅牌不僅只是占卜或算命的工具,更是一面鏡子,一面照心靈的鏡子。
塔羅牌攜帶著古老的智慧與生命故事,讓我們的生命進入更深的層面。
塔羅牌是一位可靠的良師益友,可以隨時在我們身旁,提供我們最客觀的建議。
在這次的課程中,翊奇老師將運用塔羅牌這面鏡子,
好好的帶領學員看仔細自己心靈的深處並好好的認識這位良師益友。

課程內容:
內容包含靜心課程,直覺力培養,前世回溯,情緒能量放鬆與釋放,
塔羅牌22張主牌的牌義介紹、與數字、占星學的關係,
並會視學員狀況不定期調整或增加課程內容。

*註:此為初級課程需配合中級班與進階班才能成為塔羅開業者。

課程目標:
除認識塔羅牌22張主牌與占星學數字學的相關外,也讓學員能在生活中藉由塔羅去更了解自己,
並引領學員洞悉自己關係、情緒或生活未來上的任何走向的盲點,
更加了解自我並運用自我優點去修正自我缺點,並運用在塔羅的帷幄中。
有時在為他人算塔羅牌時,想了解別人的生命故事,洞悉他們的心情時,
卻常忘了我們自已過去的傷口跟信念是會影響我們的判斷,
它讓我們的判斷有時會像蒙上層霧,所以隨時將自我的了解探索與療癒反思放在第一位,
才能讓自己猶如一張白紙投映出來算牌者的情緒與需求,更能辨識是你的陰影還是來談者的擔心,
更能讓自己乾乾淨淨的與來談者一起分享生命故事,讓塔羅帶領你跟來談者的對談。

授課教師:翊奇老師

經歷:(經歷足繁,恕只寫幾個近期跟塔羅相關的):
1.曾任寶靈魔法學苑塔羅義診塔羅占卜師
2.曾駐店於台南開運美食館
3.弘光科技大學塔羅與自我探索團體帶領講師
4.台南大學塔羅與情緒管理團體帶領講師
5.真理大學塔羅與自我情緒探索團體帶領講師
6.金石堂崇明店塔羅義診塔羅占卜師
7.塔羅/催眠/諮商自由工作講師

專長:
1.輔導諮商與演講(個別諮商/團體諮商/性別/生涯/感情/情緒與壓力管理議題)
2.心靈塔羅
3.催眠療法
4.天使療法
5.水晶治療
6.薩滿巫術
7.OH-CARD
8.手相面相
9.風水堪與
10.生命靈數

開課日期:97年10月22日-97年11月26日

授課時數:每週三 18:00~20:00兩個小時 為期六週

授課對象:對塔羅、純粹自我探索、或對未來想運用塔羅開業有興趣的人

請洽台南立德大學(前身:立德管理學院) 進修推廣部 06-2552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