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7月結束德國Akasha花精諮詢師的訓練後

  

從今年9月至明年3月期間,
Ran Ra開始接受Alpha Chi顧問(ACC)的訓練課程,
在課程中,我已學習到靈性諮商、能量風水(包含空間能量風水以及身體能量風水)

未來仍將學習更多有關死亡陪伴、與礦物/水晶、花朵/植物、動物及靈性世界(天使、精靈、指引力量)接觸。

 

目前已經受完第一階段的訓練,
而在這一階的訓練中,
Ran Ra有些任務,
因此要提供免費的靈性諮商,
目前開放17個名額。

所以誠摯邀請大家協助我任務的執行

首先是靈性諮商的部份


靈性諮商

是以專業的方式,陪伴人們在人生道路上前行。可使人們擺脫牽綁、投射,及一廂情願的思考,並引導他們直接走上其生命之流,及朝向更高層次的實現。



進行的方式如下:

1.你可以留下本文下方留下你的問題  或是mail給我
ranraisme@gmail.com

(光明正大或是悄悄話都行~只是留悄悄話的人要留下mail唷,我才能回覆你的問題)

2.妳的問題可以是跟你自己或是你的自我成長、人際關係、生涯選擇、感情關係等有關
(但請盡量跟自己有關係,除非對方沒有自行決定的能力除外,如:病人/嬰幼兒,我可以幫你看看我能不能回答!)

3.然後靜候我的回覆  每個人的問題都需要透過我靜心後 才能給予方向
所以敬請靜候^^

4.靈性商會針對你個人能做什麼或不做什麼, 調整你現在的狀態,但無法改變別人喔,別人(即便是對你很重要的人)都要學習為自己的生命和生活負起責任,

但或許你能問,我如何放下我對某某人的擔心。

5.並非每個人的問題Ran Ra都能回答,有些問題可能最適合幫忙的人是其他的人,如果你願意,Ran Ra也能幫你看誰最能幫的上你的狀況。

 

 

我的ACC同學Sirthi也同時提供免費靈性諮詢/能量風水服務唷

 

Love & Light & Peace with you, Ran Ra

 


另外一個是能量風水  請見另一篇的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