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紛亂,讓我們有小小的法寶(箴言) 在心中
陪伴我們自我照顧

阿格尼的真言,來自2014/11/23於台北,”喚起你的靈魂—運用新的溝通層級療癒我們的心”活動

“Na Ga Ma   Da Ga Ma”

 

覆誦這個真言會創造出合一、尊重、與愛的場域,那麼你會自然地用對的方式回應別人。

 

(阿格尼唸這個真言時,強調的重音放在Na Ga Ma中Na的a上,以及Da Ga Ma中Da的a上。

 

第一次我們誦念這個真言五分鐘。)

 

 

“Do Ga Ma   Ta Ma Go”

 

覆誦這個真言會在你的氣場上建立起不同層級的能量反射屏障,這樣一來,當與其他人溝通時,就只有愛能碰觸你—即便對方過去可能曾經說了一些會傷害你、侮辱你…的話。

 

(阿格尼唸這個真言時,強調的重音放在Do Ga Ma的o上,以及Ta Ma Go的o上。

 

第一次我們誦念這個真言五分鐘。)

 

 

 

你可以重複地運用這兩個真言。

 

你也可以和每一個人分享這兩個真言!

 


 

“在光與愛中療癒心”

  

阿格尼與楊定一博士2014/11/24於台北的講座

 

愛,是我們此刻在這裡的原因,能去體驗我們的天堂在地球。

 

透過許多次的轉世,我們深深地潛入自身的某些經驗來發展我們的特質。現今,我們歡迎地接納每一世的所有特質,並將我們的天堂帶來地球。

 

在這個時代我們的心非常重要,因為我們在水瓶紀元的開端,水瓶紀元是個由心輪、愛、透過愛經驗創造、透過愛經驗我們同胞的時代。

 

在地球上所有的冥想課程主要都教導我們心輪是療癒與綠光的源頭。但它遠遠不僅止於此。

 

許多人害怕死亡,因為他們害怕沒有完成他們的生命任務,也是他們來到這裡的目的—這是常見的事實,因為人們沒有傾聽他們的心。

 

孩子們被父母教導要學習、專注在外在的世界、忘卻他們來自哪裡、聚焦在老師所告訴他們的事情上。在生命結束前、死亡接近時,他們意識到他們的心被遺忘了,忘記為什麼他們要來到地球。這是我們生命中哀傷的時刻,當我們體悟到已經來不及去實現我們想要完成的計畫。

 

我們很幸運現在在這裡,活著且意識到正要開始去實踐我們的生命目的。此外,人類才剛起始一種新的尊敬且愛彼此的文化—這與基督意識和其象徵符號:十字架有關。

 

十字架原始的意義是時間與真理的交會。

 

在我們心中也有這個十字架,時間與真理的交會。在時間與真理的交會處,我們經驗到合一,在合一中,我們是愛,沒有界線,我們能有超越時空維度的體驗,在此生於地球上經驗到靈魂在我們的天堂裡。

 

如果你跟隨任何時間軸,它會結束在我們的心,如果你遵循任何真理,你會發現它在我們心中。不論何時,當你讓自己在愛中,你會經驗到合一,當經驗到合一,你會在那一刻更加認識你自己與生命,勝過長時間的學習。在合一中,萬事萬物都在那裡,你在那裡,你的愛在那裡,你的祖先、一切都同時在那裡。

 

在亞特蘭提斯時代,我們想透過光明與黑暗的戰爭來經驗二元兩極性。在這個新的時代,水瓶紀元裡,我們想要透過愛彼此、相互尊敬來經驗合一。再也不關乎誰勝利,而是和平、愛、與尊重。

 

 

 

(上方內容由Sam Yun記錄編輯。不是阿格尼精準、完整的用語。)

"GA DA MA- MA GA DA"
複誦這句真言, 體驗你心中的愛的擴展, 深深進入你的心, 在愛中回到合一, 感受與身旁的人愛的交流~

Agni 所分享的GA DA MA- MA GA DA 真言, 進階版~
回到你的神聖源頭, 感受你此生來到這裡的目的

1. 在心中觀想白色十字
2 將真言 觀想在十字的水平方向
3 將真言 觀想在十字的垂直方向
4 繼續讓真言以水平方向出現, 再以垂直方向出現... 持續兩分鐘
5 這麼做, 你將回到你的心 回到你的神聖源頭 感受你此生來到這裡的目的
6 深深沈入你的生命目的 並且歡迎它的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