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ra是我在「聖火傳承」(Holy Fire Tradition of Agni)的靈性名字,

名字的意思是「太陽的神聖祭司」。

我跟太陽非常有聯結,靠近或接觸我的人,往往可以感受到我的熱度;

我自己也很喜歡黃色、橘色,身上、所處的環境會有大量明亮的元素。

 

【學校訓練背景】

大學就讀【世新大學社會心理系】; 研究所為【台南大學諮商輔導學系碩士班】,於2010年10月取得諮商心理師證照。在研究所撰寫論文期間,對身心靈的學習感到好奇,遂接觸到聖火傳承,開啟我走向「成為自己」的道路。

【聖火傳承訓練 (2009年~迄今)】

(1) 2009年5月  參與德籍老師Sam Yun 在台北舉辦的【浴光之路(The Path Into Light,簡稱PiL)】授證課程。

(2) 2009年7月參與德籍老師Sun ya的【德國阿卡莎脈輪花精顧問訓練一階(美的大使)(Akasha Ambassador Essences Training)、二階(美的祭司)(Akasha Chakra Essences Training)】的課程,成為花精諮詢師。直到2011年9月,完成【阿卡莎阿瓦塔拉花精訓練(Akasha Avatara Essences Training)】 ,同年10月取得帶領阿卡莎花精一階帶領人的資格

(3) 2009年9月在台東金崙蓮華聖能中心(Lotus Shakti Center )接受Sam Yun帶領的【阿法氣空間能量顧問訓練Alpha Chi Consultant,簡稱ACC 】,於2010年3月結業。

  *更新資訊:2016年12月於法國母光中心( Amritabha  )由阿格尼(Agni)親自帶領的更新課程「黃金世紀阿法氣顧問」。(阿法氣顧問課程於2016年更新為黃金世紀阿法氣顧問)。

(4) 2009年9月在台北與金崙參加Sun Ya帶領的【INSHA I /  世界自然神聖療癒法(International Nature Sacred Healing Academy)】,2010年1月畢業。2016年8月前往法國母光中心,接受Insha II的訓練,2017年2月結業。目前將被培訓點化為亞洲教授Insha I的老師,預計2018年開課。

(5) 2010年10月在美國佛羅里達參與MaRa的靈性老師(Spiritual teacher)訓練,在2011年1月接受Sun Ya的浴光之路督導後,成為可以帶領浴光之路的授課老師;2012年1月完成靈性老師的訓練。

(6) 2012年11月到台東金崙蓮華聖能中心參與Sam Yun和 Sun Ya所帶領的【濕婆夏克緹蓮花療癒師(Shiva Shakti Lotus Healer,簡稱SSLH)】,在2013年10月畢業。

(7) 2012年12月在台東金崙蓮華聖能中心接受Durga的【九大封印(Nine Master school of Feng ShuiMina)】課程(阿法氣風水顧問的進階課程),並接受點化成為亞洲區能夠導此課的老師。2017年4月到德國佛萊堡,參與Durga九大封印的更新課程,2017年4月開始帶領【黃金世紀九大封印風水顧問訓練】。

(8)2013年5月在美國佛羅里達接受【靈性大師 (Spiritual Teacher II: Spiritual Master)】的訓練,至2014年8月畢業,成為聖火傳承靈性大師。然後,同年同月同時完成【光中心帶領人訓練(light center leader training)】。

 (9)2015年3月-6月在台東金崙蓮華聖能中心完成由Sam Yun所教授的【高瑞加薩(Gauri Gatha)系統工作-神性之母之歌】課程。

 

我跟台東金崙這個地方有著深厚的緣份,2009年到這裡接受好幾門聖火傳承的課程與訓練,

後來, 2011年7月Sun Ya提出工作的邀請後,我便決定從台南搬至台東,成為蓮華聖能中心的工作夥伴,

後來2012年老師們在金崙確定了蓮華聖能中心的位置(台東縣太麻里鄉金崙村6鄰289號),展開在台東金崙的生活。

很特別的是,2014年,經由我的師父Sam Yun的確認,得知我的力量之地(Power place)就在金崙

 

直到2015年4月底因接受Agni指派為亞洲區三位浴光之路督導之一,跟老師們討論後轉為自由工作者,

一面從事兼任諮商心理師的工作,另一方面則開始推廣身心靈課程與訓練、進行督導的工作並提供個人身心靈的療癒服務。

 

【其它學習經歷】(後續會有更多補充,協助大家瞭解我的訓練 2017.8.31)

1.學習傳統風水的契機
14歲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一個中國傳統風水師父,開啟學習「手面相」、「陽宅風水堪輿」、「心靈紫微/解夢」等知識與技巧,此緣份延續到2010年師父辭世;很神奇的是,我後來在聖火傳承裡學習到能量風水,打開不同層次的感知且整合了過去所學,給出的風水工作更能實踐宇宙萬物合一的精神並且支持人們、滋養其工作與生活。

2.塔羅/薩滿巫術:2005年左右, 曾在寶靈老師《女學堂工作室-寶靈魔法學院》 修習過以下課程。

(1)塔羅一二三階(領有合格塔羅占卜師資格證)
學習項目也有包括NLP嚴重創傷/恐懼症治療(神經語言學)
(2)薩滿巫術能量一二階 授證

3.自學【生命數字】,研讀藍寧仕《生命數字》系統全套。

 

4.催眠訓練與NGH證書
   工作議題:前世回溯/憂慮焦慮/自信不足...

5.天使療法-一二階授證訓練

6.內在小孩療法訓練

7.按摩整脊整復療育師
===================================================

我也會不斷地精進自己、修習更多的課程與接受訓練,

目的是想提供更多元、豐富服務,希望能支持每一個來找我或想找我的人。


願用慈悲去學習愛、願愛的力量能流入每個人及每份關係中。

只要你願意相信你自己,一切美好都有可能發生。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分享

祝福看到這篇的人都能幸福滿溢,用自己特有的內在智慧找到生命的光亮。

 

【聯絡資訊】

臉書帳號:Ranra Yang

電子信箱:ranraisme@gmail.com

 

歡迎臉書加我好友、在部落格留言、寄E-mail等方式詢問各項服務相關事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火傳承 Ranra
    全站熱搜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