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這場混亂快點結束吧!!!
不管是誰對誰錯!不再重要,重要的事
不要再讓無辜的人受傷失去生命

請跟者我默唸

慈悲練習

一個人能對自己誠實,這使得他(她)能夠對別人慈悲。

目標:增加全世界的慈悲含量。

預期結果:增加內心的平和

指示:這個練習在所有群眾聚集的地方都可以使用(機場、購物中心、公園、海灘等等)。這個練習特別針對陌生人,在適當的距離下,以不打擾他們的方式來做。試著在同一個人身上,完成下列五個步驟。

步驟:

將注意力放在他(她)身上,重覆的告訴自己:
「和我一樣,他(她)正在尋找生命的幸福。」

將注意力放在他(她)身上,重覆的告訴自己:
「和我一樣,他(她)正在試圖免除生命的折磨。」

將注意力放在他(她)身上,重覆的告訴自己:
「和我一樣,他(她)已經明白生命中的憂傷、孤寂與絕望。」

將注意力放在他(她)身上,重覆的告訴自己:
「和我一樣,他(她)正在尋求需要的滿足。」

將注意力放在他(她)身上,重覆的告訴自己:
「和我一樣,他(她)正在學著了解生命。」

「和我一樣...」的變型

做在配偶與家中的一個人身上,增加彼此的了解。

做在那些仍然存在回憶中的或過去的仇人或死對頭身上。

做在一些不熟悉的生命型式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