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經有很討厭誰的經驗嗎
或是不喜歡誰的所作所為嗎

"他們只是我們自己的投射"
~改寫自 []一書~

以下跟大家分享幾個翊奇小故事

藉此文感謝過去一切種種人.事.物給我的教導 給我的力量

更藉這機會根大家拜年 願大家看到本文順心如意
-------------------------------------------------
過去 我很討厭闖紅燈的人
因為他們造成別人的危險
讓路上的人心煩跟不安
但有時候我趕時間或匆匆忙忙
自己也闖過小紅燈或紅燈右轉
當我看到依法行駛綠燈行的騎士驚恐或厭惡的表情

我知道我過去討厭的其實就是我自己了!

於是我盡量告誡自己不再闖紅燈
為了自己跟別人的安全
也為了每個騎士心中的安定

多一個人小心 就會多一份平安
---------------------------------------------------
曾經有個客人來找我
她說他很討厭臭屁的人
自以為自己很了不起 跩個什麼勁之類的
後來某次她又來找我做催眠時
我跟她分享了自我投射的想法
她驚覺自己其實也時常不懂感恩
把一切當作理所當然
心中也常有莫名的驕傲感
但是其實內心是很害怕被看穿這樣的不真實的囂張的

於是她向我期許 回去後更虛懷若谷
接受自己不會 不懂的事情
願意謙虛請教他人 接納"異"見

多一個人謙卑 就會多很多份感謝
----------------------------------------------------
就像我常說的 我不是多厲害的誰
我只是個剛好有機會能跟妳們面對面分享正向的翊奇
謝謝常常關心我 定期來這的朋友

不知道在你生活中 有什麼發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