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客人問:老師,能不能看我多"快"能(有男女朋友/有工作/有小孩......)?
希望算個準確度 他們好奇的程度我懂

我的塔羅出發點:命不是定論 人有改變的可能與決定權
所以我在算牌時 會針對個人特性的不同給方向
告訴客人可以改變的勝於告訴他即將發生的事情
而每個人都是自己生命的主人
有權利演出自己要的人生
而不是被任何東西操控著


每個老師有不同的習慣
只是我不習慣"一直"或"只"說些未來的事情 說何時會發生什麼事


塔羅跟占卜師就像一面鏡子 (我的老師&上師們都教我整理自己反省自己才能澄/誠如明鏡)
如果我只是說客戶要聽的 就是面諂媚的黑鏡
如果我說的是我週遭經歷過的 那是面浮雕鏡
我只說我感受到牌要跟客人說的
任何一種選擇都是好的
任何事發生都有其正向意義存在的


準不準在個人心中 我比較在意能跟多點人接觸
聽聽她們想解惑的 跟塔羅一起給她們一些想法跟改變的可能性

今天特別有感 跟大家分享我的想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