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內在看,看看你是否完整。

剪刀就好像頭腦,它能夠切、能夠分,而針就好像愛,它能夠將東西撮合在一起,它能夠撮合那個被拆散的。

打開你的心來愛,愛能夠使你完整。

據說有一個偉大的蘇菲神秘家,名字叫做法利得,有一個國王來看他,他帶了一個禮物來給他,
那是一支很漂亮的剪刀,金子做的,上面還鑲有鑽石,非常昂貴、非常稀有、非常獨特。
他帶這把剪刀要來送給法利得,他向法利得行頂禮,然後將那把剪刀送給他。

法利得拿起來一看,又將它還回去,
他說:「先生,非常非常感謝你所帶來的禮物,它是一樣很漂亮的東西,但是對我完全沒有用,
如果你能夠給我一根針,那將會更好。我不需要剪刀,一根針就夠了。」

那個國王說,「我不了解,如果你需要一根針,你也需要剪刀。」

法利得說:「我不需要剪刀,因為剪刀會將東西切開,我需要一根針,因為針會將東西撮合在一起。
我教導愛,我的整個教導都是以愛為基礎--將東西放在一起,教人們融合。
我需要一根針,好讓我能夠將人們放在一起,剪刀是沒有用的,它們只能切、只能分。
下次你來的時候,只要帶來一支普通的針就夠了。」



---------------------------------------------------------------------------------------------------


就像沒有分別心

只有愛與融合 才是真實

沒有誰高誰低誰對誰錯

唯有過程中的愛存在 才能安然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