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莎花精內觀工作解釋:

我會為來做個案工作的人選出(或您也能在我的引導下選出)屬於你個人議題的4種阿卡莎花精

我將為你解讀屬於你個人的4種阿卡莎花精─

每瓶分別代表你的靈魂潛能(我此生所帶來的獨特潛能為何?或是這個議題中我的潛能為何?)/抗拒/現在(當下)/未來(支持)

適用於尋求突破/面臨重要人生轉折時/尋找自我生命意義...的人。

我將會告訴你該怎麼使用你的每罐瓶子,含每隻瓶子代表意思/花精冥想/花精療癒/花精訊息與議題連結/使用順序及頻率

每次內觀1.5小時

1800 NT/人 (不包含花精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