翊奇與晶澄將於

10月11日(日) pm2:30-5:00 in 台南 再開花精體驗會
這次的花精體驗 我還會提供我新的服務項目"靈性諮商"跟"能量風水"的說明(來參加體驗者 有機會獲得免費體驗的限量名額唷)
台南或高雄等鄰近地區的朋友 請不要再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讓大家用體驗的方式讓自身的壓力釋放
每場人數以10人為限,所以請務必要提前報名唷!!

內容包括Akasha純有機花精產品與保養品的體驗/試用與冥想,也會依團體成員需求增加個人議題的體驗
亦提供免費諮詢,選擇適合你使用與支持你的花精!

備註說明:花精不等於精油,花精是用純酒精將有機的花種直接浸抱當中,不做選擇性萃取,每瓶花精都有其不同能量頻率的震動


阿卡莎脈輪花精(Akasha Chakra Essences®)擁有花朵植物完整而純淨的創始資訊,
自2001年起由德藉靈性老師Sun Ya Fischer將該訊息自天界(稱為「星光芽」的源頭)帶到地球,
以支持人類深層的療癒及開展生命潛能。

http://www.akasha-chakra-essences.com/chin/index2.html

歡迎你一同體驗Akasha花精光與愛的轉化與支持的力量!




地點近文化中心

費用:400 NT/人

請先email或留言,以方便準備資料與產品並告知詳細地點
當場報名繳費即可

mail請寄到:
ranraisme@gmail.com (主旨請寫報名花精體驗會,怎麼稱呼您/連絡方式)

ps.若時間地點有困難能留言告知 我們能盡量安排

Om Namah Shivaya
未來,我們也將邀請Akasha的創始者 德國老師 Sun ya &Sam yun夫婦來台南或台中開更多的專業課程
他們有如王子公主走出童話世界 帶著溫柔跟慈悲來給我們支持唷

love and light,翊奇&晶澄


「靈修與宗教對心理治療工作來說是有意義的,而且也合乎倫理,甚至是諮商實務中潛在的重要課題之ㄧ。(Burke &Colleagues,1999)」

---------------------------------------------

開課的兩位老師,皆擁有以下共同專長
1. 諮商輔導領域專長暨諮商心理師證照
2. 催眠專業訓練
3. 天使療法授證訓練
4. 心靈塔羅占卜師授證訓練
5. 薩滿巫術能量訓練
6. 生命數字
7. 德國Akasha花精諮詢師授證
8. 浴光之路授證課程
9. 內在小孩療法訓練
10. 基礎NLP嚴重創傷/恐懼症治療(神經語言學)訓練

翊奇還有手面相/風水堪與/心靈紫微的專長



附註:

靈性諮商

以專業的方式,陪伴人們在人生道路上前行。

靈性諮商使人們擺脫牽綁、投射,及一廂情願的思考,並引導他們直接朝向以結果為導向的目標,及朝向更高層次的實現。



能量風水

感知建築物及土地的能量,並即刻運用活化的能量符號改變能量。

舊有的包袱將會流出並被轉化,而對你健康有害的因素,將會被關閉。

氣(生命能量)將會被吸引,並依使用者的狀況,予以提升。

過去的力量之地,將會被療癒,新的力量之地可以被安置,而大範圍的景觀會獲得和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