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669_434074197639_191417482639_5545929_763103_n.jpg  
心輪冥想 
Meditation of the heart

 

心輪冥想是用默誦「神是愛」的敬語,所進行的持咒冥想。
(這裡的神指的是宇宙更大的存有,不限特定宗教或傳承唷)

 

點化後,靜心幾天後,成員的分享:

頭殼外圍會麻麻的~手也會有刺刺麻麻的感覺
好像更容易感覺到別人的情緒在波動
做的夢都好刻骨銘心。

在冥想過程中腦海中除了會浮出一些顏色外,還會浮現出很多以為已經忘記的記憶跟畫面。好像跟自己有好靠近的感覺。
覺得自己被一圈圈的愛包圍,靜心完有種~阿~真不想停下來~的感覺

 


這個冥想的啟動是透過一個點化儀式。在冥想中被增強的能量流,會透過這儀式引導進入你的心輪,藉此讓「神是愛」與你自身的愛與真理接觸,深化這種經驗。它能深化你自己跟自己內在的貼近與靠近,讓你的平靜品質更高,被別人情緒影響機會變小,或更容易"覺察"自己的情緒狀態而陪伴自己。
 

 

點化之後,要在心中不斷複誦「神是愛」。一開始會有雜念干擾,是來自缺乏專注力、未獲解決或未實現的個人生命面向,及靜坐層次尚未深化。這些雜念終究會隨著規律的修習而消失。屆時將會達到一個更強的持咒層次,用來一直伴隨你的念頭,而不會被你自己的念頭所影響或干擾。 

 

持咒通常在每天早晚,花各十五分鐘,也可以靜坐更久。然而規律、持續不斷的修習,不受心情與情緒起伏的影響,要比偶爾一次的長時間練習,來得更重要。 

 

持咒應以自己的母語進行。 

 

心輪點化的先決條件,是完全不受毒品影響。在獲知這份訊息到接受點化之間,要隔四個禮拜,好有足夠時間讓你去探索有關自己內在道路的心之渴望。(當然,如果你內在的渴望非常強烈且明確,也不一定要四週的時間。)


冥想的點化獨立於任何宗教、信仰與傳承。它不收費用,唯一的要求是你對自己全然負責

心輪點化是完全免費的,是由你自己的心來決定,當你下決定要每天規律的進行心輪冥想......靈性老師也會協助你確認你是否真正準備好接受點化,點化時間需時30分鐘。

許多人在接受心輪點化後,感覺與神的連結更深,更能夠安定穩定的進行心輪冥想,以前紛飛的雜念也慢慢平息,心輪冥想更為深化、有力量。


請不吝與我進一步聯繫,我會樂意為你解答相關的問題。

與歡迎與我約時間進行心輪點化!

 

ranraisme@gmail.com  0985758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