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    

OM - 天堂般的連結

  

OM護髮乳能滋養秀髮,讓頭髮更加強韌。OM讓我們蓮花脈輪更加敞開,並且連結到天堂,給我們一個穩定的方向。


成分:

水,蘆薈*,酒*,小麥蛋白*,山羊乳清*,黃原膠,葵花油**,檸檬酸,廣藿香,歐耆草油

 *kbA(有機栽種)

 **Demeter德國生物動力學農業聯合會認證品質      

 

洗髮後,將OM塗抹在濕頭髮上,讓OM停留在頭髮上5 - 20分鐘,之後再以清水溫柔沖洗乾淨。一週使用一至二次, 能讓頭髮呈現絲緞般明亮光澤, 並散發生命力。

 

OM含有野生的蘆薈原汁,能深層潤澤頭髮和頭皮, 提升其保濕功能。使用後,秀髮散發怡人清新花香,且能維持很長時間。

 

以1:1的比例混合OM與Agni聖火洗髮沐浴乳來洗髮, 可以使秀髮更加豐盈 柔軟 有光澤。

  

☆使用小秘訣: 

在早上冥想前,使用OM護髮乳按摩濕頭髮,可以為冥想創造一個美好的氛圍,感受自己被自身的蓮花所環抱。

 

☆使用回饋 :  

Sam Yun老師經常坐在電腦前工作,他喜歡在工作前直接塗抹一些OM護髮乳在頭髮上,如此可以與天堂連結得更好,更能夠接引神聖訊息,也感覺比較不會疲累,受電腦電磁波影響~(感謝Su Ki分享)

 

有個從小就很愛對頭髮吹整染燙的客人,20初歲頭腦已經毛到像稻草,我教他一週使用三次Agni+Om洗髮,將它們搓出泡後用毛巾包頭停留15分鐘,現在頭髮超有光澤的。

 

絲絨般的沐浴

將OM護髮乳與聖火或天堂洗髮沐浴乳原液,放在手掌心中充分混合後,成為如乳霜狀般且芳香的沐浴乳。再以此沐浴乳清洗臉部或全身肌膚,洗後肌膚呈現如絲絨般的平滑柔嫩。

 

OM護髮乳200ml   NT$15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M護髮乳 akasha
    全站熱搜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