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1_656371681042310_679559515_n  

 

哈囉,我是Ranra,一個心理諮商師。我將參加2013/11/17在台北的聖火傳承創辦人阿格尼的工作坊與達瞻。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38862326125025/

 

 

我在聖火傳承的學習始於2009年的【彩虹人生】花精體驗課程,它讓我知道我們除了身體之外,還有光體是需要被我們自己珍視照顧的;

 

【浴光之路】則是讓我學習擺脫舊有自己跟他人給的限制與框架,勇於活出真實且獨一無二的自己,一切為自己負責;

 

【阿卡莎花精一&二階】讓我學習柔軟自己的心,用剛柔並濟地愛與溫柔碰觸與陪伴自己的心以及開始用它們跟個案、他人互動;

跨越2009的【ACC】在2010畢業後,我學習帶著愛與臣服,用自然法則跟宇宙知識連結、學習,結合我過去在中國風水與ACC能量風水中美好的部分,讓空間、人及自己更加明亮、有自信;

 

2010【Insha療育】、2012【濕婆夏克緹療癒】都讓我對身體跟我們心理面向的關聯感到驚喜,加深我要好好對自己的心理想法及詮釋&生活方式負責,更陪伴我身邊的朋友及個案去傾聽自己身體的聲音;

 

同年底的【靈性老師】、2013【靈性大師】除了讓我更活出帶領示範者的角色外,讓我有更多接觸阿格尼的機會,他的自由、無拘無束、沒有限制綑綁的態度總是讓我驚豔。

 

 

 


過去我抱著觀望的態度看著各個宗教,總覺得每個宗教都有很美好的愛存在,我難道不能都喜歡嗎?

聖火傳承打破了這個窠臼,因為它不是宗教,再者它讓我感受到我們能從生活中活出自由快樂,聖火傳承中靈性不是冷冰冰、硬梆梆的,

這是個帶著愛的傳承,所有的宗教的好面向都在聖火傳承中相遇、相輔相成。

 

 

 

2009年,阿格尼的達瞻讓我從過去的侷限中活出自由;

2012年的達瞻,讓我將心中的質疑交到火中轉化為更多自信,我在生活中體驗自己,沒有限制的!現在的我心中自由、信任與時刻帶著愛,朋友都說我變很多,更正向、更亮、更有自信。

如今2013/11/17阿格尼又要來台給工作坊跟達瞻,如果有種愛超越宗教,讓你看見世界之美,更信任宇宙的陪伴,不管妳屬於哪個宗教體系、無神論、多神論,

千萬別錯過這親眼感受他的機會,帶著你的心,頭腦寄放家裡,感受看看吧,等你們跟我分享唷。

 

Love,Ran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