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轉自學姊Ra Sha敘述>

當Ran Ra學到Insha healing寶瓶世紀新療法的父母業力釋放的療程時,我感覺到許多人會需要,尤其在台灣.尤其我們的家庭與社會,有許多"孝順的小孩",很難與家人有切割(內在).當小孩的靈魂誕生時,充滿許多的愛,當看見父母有許可的苦,或未完成的事,小孩的靈魂會願意背負父母的這些重擔與功課,但是如此確讓自身的光無法開展.所以,有時,有時在思想,行為與疾病的模式,仍承襲著上一代,偏離自身靈魂的道路與生命目的.當要走尚自己的道路,會感到愧疚,或是不想和父母一樣,但仍在某方面,和父母走同樣的路.或是父母如此的"深愛",而放棄許多自己的喜好,熱情或生命道路.

INSHA寶瓶世紀新療法的父母業力釋放,透過冥想方式的引導,到寶瓶世紀星座的排序的層面,連結自身最原本的光,連結神性母親的神殿,分別邀請父親與母親的光出現,透過標 示出我們需要消融的部份,在神聖法則的原則下,以光與愛消融。 是在靈魂與光,身心靈的層次上深度與
有效的方法.
協助你了解那些是受到父母業力的捆綁,並加以釋放,並回到自身的光與力量,活出自己的生命之流.

特別是做父母或想成為父母的人,做完業力釋放後,孩子會較開心的去活出自己生命的流或到來,因為她們知道他的父母已經能活出自己的生命之流,而較不會用過去他們所承襲自父母的在帶給他的孩子,父母孩子都更能活出自己生命中輕盈的品質

對個人而言,當你能將屬於父母的期待或業力回歸父母,你就更有力量去承接自己的力量,活出自己啦!

如果你有需要,請與我預約
ranraisme@gmail.com
0989255643(有時不便接聽,請傳簡訊或留言,我將盡快回覆)
所需時間約90-120分鐘
費用:一般是5000~6000NT
(我會幫您"看"屬於你的靈性價錢,只會低於6000!)
ps."看"用我在ACC 接受第八脈輪的點化後,順遂自然法則去看屬於每個人獨一無二的靈性議題方法

love,Ran 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