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s feedback of Nine Master school of Feng Shui
Mina的阿法氣風水九大封印學習心得

我們生活在環境中,空間、大地、氣幾乎環繞在我們生活中的每一部分,我們與環境息息相關;而每個人在一生中,總是會遇到自己難以面對的課題,如果我們能理解環境空間中的氣、脈輪、行星、光束與八卦存在的意義,就能夠明白這些來到空間中的禮物,是為了幫助我們穿越眼前所面對的課題,同時也是我們選擇要面對與穿越的,課題往往是一個人成長的關鍵,在一個支持的環境中,總是能讓我們清晰的看見一切,並明白要如何行動。
阿法器能量風水帶給人們的是身心靈的成長,透過空間能量調整、認知空間脈輪位置、行星與光束及八卦,我們能夠與環境攜手,在健全的身體與心靈狀態下,創造自己的成長。這就像是你會走到對的地方學習到應該有的學習,而不需要繞了一大圈,才理解這一趟路原來是要走到那裏學到些甚麼。空間中一直存在著協助人們的禮物,重要的是如果我們能夠認出他們,就能有效利用。
能學習阿法氣風水對我而言是一份神聖的禮物,感知到周遭的一切,就像是活在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和黑魔女沉睡魔咒的森林之中-好玩有趣又美好!
謝謝Ranra對我說的:”發生在你面前的事,一定是你有能力處理的”! 是的,神怎會安排他的孩子無法完成的事呢? 而身為母親,我用這樣理解:”一位充滿愛的母親,能清楚看見孩子的潛力,會協助安排鼓勵孩子去走成長所需要的旅程,但無論孩子的選擇是甚麼,母親永遠尊重他的決定。”所以,神安排了所有我們有能力完成的事物在我們的眼前,同時提供了資源給予我們,只等待我們相信並接受神的安排。

感謝所有帶來風水知識與教導風水的大師、老師們,謝謝您們的愛、教導與分享,謝謝您們讓這份美好的禮物得以延續。

Thank you Angi,Durga,Sam Yun,Ranra
Thanks you so much
Mina



Sarami's feedback for the nine master school of Feng Shui 
Sarami的風水九大封印學習心得

風水九大封印課程完整了我的風水學習。
ACC訓練對我而言是無價之寶,風水九大封印學習則是來自上天的禮物。
在學習過程中,我不斷感受到神及宇宙給予我們好多的愛、支持及祝福。整個地球、人類及所有生活在地球上的存有們,其實一直都受到來自天界的呵護,只是我們能不能認出來。風水九大封印中提到的龍脈、行星、光束、八卦及Cosmograms一直都在,且無一不是來自天界的愛及協助,來讓所有存有能在地球上和諧的生活在一起,並支持我們在此經驗、學習並活出真實的自己。
經過風水九大封印的學習及點化,環境及建物都變得鮮明且非常的活生生,能感受到它們的呼吸及狀態。尤其是到Sam Yun及Sun Ya的力量之地參訪時,第一次發現原來草的顏色是那麼鮮活的綠,精靈們住在這樣純淨的環境中是那麼快樂,也感覺到天堂真的是可以在地球上呈現,只要我們都能活出愛,讓所有不平靜及不和諧的都能再度回到和平及愛之中,那麼天堂自然能再度在地球上展現。

感謝Agni及Durga將風水九大封印的珍貴知識再度帶回地球。
感謝Sam Yun 及Sun Ya來到台灣,將許多聖火傳承的美好課程帶來,並且自身做了最好的典範讓人們能感受到什麼是帶著愛並活出愛。
謝謝Ranra平易近人、活潑生動且清晰明瞭的教導,而且有問必答,非常有耐心。讓我覺得很安心,感覺有了很穩固的風水靠山,以後若是有什麼風水問題也不用擔心。
謝謝與我一起學習的Sirthi,Aira及Mina,謝謝你們的支持及協助,很高興能與你們一同走過這個學習過程,有機會能一起為地球、為所有的存有及為人們服務。
感恩能參與這課程,願所有的一切都能回到愛中。
Om Naman Shivaya!
Amen!


Aira's feedback for the nine master school of Feng Shui 
Aira的風水九大封印學習心得

「風水九大封印」第一天!一早還在擔心記不得那麼多的知識,在 Ranra Yang老師有趣的經驗分享及練習後,不用死背也記得清楚,也學習從更大的視野看風水,覺得能了解自然界的能量流並療癒,真的很酷!有個特別的點是,開啟更多感知後,回家後對周遭環境増加了些親近的熟悉感:)

「風水九大封印」第二天!學習感知光,對於光也有更深一層的理解與認識,光不再那麼虛無飄渺,能感知到你們,真好!我感覺對人的覺知也更打開,還幫平常沒機會多聊的鄰居做了簡單療癒,她們讚不絕口!酷!

「風水九大封印」第三天!課程中有機會再看過家中的風水,加上新學的知識-放入跟環境的互動,房子的能量狀態從更多的訊息中被完整的看見,描述居住者狀態時,會有種-對,就是這樣,原來如此的感覺。看見的同時也伴隨許多方法,讓能量重新流動,帶回到平衡!超讚!今天還到戶外感知能量並做療癒,好玩的是感覺到自然界的存有、精靈們,還有用很可愛的形象出現的土元素之主:)



Sirthi's feedback for the nine master school of Feng Shui 
Sirthi的風水九大封印學習心得

今天上了第一天的九大封印訓練,

覺得真的很有趣和好玩,
趕快上來推薦一下,
可以用更宏觀的角度來看整個空間或區域,
並且更能服務大自然與空間,
推薦給所有的A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