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_outline    

 

阿格尼.艾克曼,這本書的作者是位高階靈性大師,他的任務是讓我們憶起我們神性的起源,並在黃金世紀引領我們。

黃金世紀意謂著神的寶座會再度地來到地球,神的意志將再度統理地球,神的愛與和平將存在於地球上的每一處,為每一個人而存在。這對地球與我們人類來說,也意味著很多的轉變。

若我們想以肉身通過這些轉變,我們必須放下目前我們生活的老方法,且需對全新的方法敞開,以思考、溝通、與我們自己及與其他人一起生活。

阿格尼透過他與神性之父與神性之母永恆的溝通,知曉這些轉變,他以簡單的話語對我們解釋,並對我們展示新的方式-如何全然與快樂地活出我們的生命。



我們竭誠地邀請你參加阿格尼在台灣的三場活動:

2014/11/18-22,於金崙/台東的蓮華聖能中心:
「臣服—自我賦能的五個步驟」工作坊
http://www.lotus-shakti-center.com/index.php/eventdetailsch/2217.html

我們當中有很多人已經忘記了他們的靈魂,忘記他們的源頭,忘記他們的生命任務。

 

他們對於改變他們的生活感到無力,他們覺得無力去活出他們的目的,他們忘記了他們的天堂,他們不記得為什麼要降生來地球,如何圓滿此生,並可以為他們帶來什麼。

 

“透過臣服—自我賦能的五個步驟”幫助你重拾帶來地球的知識,重拾與你的天堂的連結,增強你自己以完成你的生命任務,快樂的過生活—因為這是你想要圓滿的生命(!),而非其他人要求你實現的生命。

 

所以,現在就開始自我賦能!

 

不要忘記:你只有很短暫的時間在這裡!但這是非常重要的時刻,去成功實現你埋在心中已久的夢想!現在正是時候,去完成你從未要求自己去做的事情。

 

是你自己要求出生在這具身體,這個生命,此生在這裡活出自我實現。現在是時候讓它成真!不要再等待了!成為你自己,活得快樂,將你自己奉獻給你自己,將你自己奉獻給你的任務,全心投入將天堂帶來地球,全心投入在快樂、實現無論是什麼的你自己。

 

阿格尼

-----------------------------------------------------------------------------------------------

2014/11/21,6 p.m.,於金崙/台東的蓮華聖能中心:
「天堂在地球」點化
http://www.lotus-shakti-center.com/index.php/eventdetailsch/2523.html

 

人們常感受到一種寂寞,感到孤獨,有些人就會開始向外找尋樂子,希望可以沖淡這種感覺,有時可以成功,然而夜深人靜時,那孤獨依然在。有的人,會刻意忽略這孤獨,然後慢慢失去和內在自己深層的連繫,結果,越來越不了解自己,這份孤獨常常是來自內在的你在思念你的天堂、渴望與你的靈魂合一。
阿格尼

 

“天堂在地球”的點化,是在你的心輪(位於身體的胸腔)建立金字塔,讓這金字塔擴展到你的天堂,建立地球上的你和天堂一個穩健的連結。這是受惠一輩子的點化,讓你不論身在何處,你的內心永遠明白自己是深深被天堂所愛著,不論你身處何種境遇,你的內心都會深深明白自己被天堂所支持著,這份安全感和支持會讓人產生莫大的力量與向前的勇氣!

 

阿格尼傳承的光中心帶領人可以免費參加這個點化。

 

參加阿格尼的“臣服—自我賦能的五個步驟”五天工作坊的成員,你將在工作坊中經驗“天堂在地球”的點化,費用已包含在工作坊的價格中!

 

參加者沒有年齡限制。

 

 

---------------------------------------------------------------------------------------------------------------------
2014/11/23,10 a.m. - 2 p.m.,台北:
"「喚起你的靈魂—以新的溝通層級療癒我們的心」工作坊
http://www.lotus-shakti-center.com/index.php/eventdetailsch/2308.html

阿格尼:“對我們大部份的人而言,我們的靈魂是個仍然深藏在自我內在裡的秘密。但是我們也有相同深刻的渴望,去接觸和喚醒我們與生俱來的品質而活出和實現我們的生命任務。這是一個實現它的機會,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