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光說明會

3/9

早上10:30-11:30 台中 新時代附近 $300/人

下午4:30-5:30台中 新時代附近 $300/人

3/11

早上10:30-11:30 台中 新時代附近 $300/人

下午3:00-4:00 台中 新時代附近 $300/人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置頂Insha 寶瓶世紀新療癒法個案介紹 (Insha II)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inshaacademy.com/?lang=zh-hans#ranra

Insha II 療程服務公告

世界自然神聖療育法(INSHA International Nature Sacred Healing Academy) 。

INSHA II 二階課程第一區塊中,我們透過十二個療癒源頭連結器官及對應行星的水晶化能量,針對肝、脾、腸、心、胃、腎、肺、生殖器、膀胱進行能量清洗,平衡其對應大腦皮質及脊柱上對應點,並為器官水晶液態化以幫助器官活出它們本身品質,也幫助個案活出自身內在愛與光的潛能。如:當心臟能透過療癒活出其自身靈魂震動頻率。


可以告訴我想做的器官

一個器官$4000 

9個都做原價$36000 特價$32000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世界自然神聖療育法(INSHA International Nature Sacred Healing Academy) 。

INSHA II 二階課程第一區塊中,我們透過十二個療癒源頭連結器官及對應行星的水晶化能量,針對肝、脾、腸、心、胃、腎、肺、生殖器、膀胱進行能量清洗,平衡其對應大腦皮質及脊柱上對應點,以幫助器官活出它們本身品質,也幫助個案活出自身內在愛與光的潛能。如:當心臟能透過療癒活出其自身靈魂震動頻率。
 
第二區塊將協助脊椎、骨頭能量結構、基因密碼的轉化水晶化(11月)。
 
第三區塊將針對腦細胞、牙齒、眼睛、耳朵能量結構的轉化及活出其潛能(2017/2月)。
 
 
補充說明:七年前,我們上的INSHA I一階療癒則可以針對腦波流、出生/死亡點、腎氣補充、水元素平衡、氣場、脊柱、腦中線、父母業力釋放、五行、身體經絡平衡、腦律中樞點、氣場環、脈輪平衡、頌缽、開啟個人潛能、增加震動頻率。
 
文章標籤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ina's feedback of Nine Master school of Feng Shui
Mina的阿法氣風水九大封印學習心得

我們生活在環境中,空間、大地、氣幾乎環繞在我們生活中的每一部分,我們與環境息息相關;而每個人在一生中,總是會遇到自己難以面對的課題,如果我們能理解環境空間中的氣、脈輪、行星、光束與八卦存在的意義,就能夠明白這些來到空間中的禮物,是為了幫助我們穿越眼前所面對的課題,同時也是我們選擇要面對與穿越的,課題往往是一個人成長的關鍵,在一個支持的環境中,總是能讓我們清晰的看見一切,並明白要如何行動。
阿法器能量風水帶給人們的是身心靈的成長,透過空間能量調整、認知空間脈輪位置、行星與光束及八卦,我們能夠與環境攜手,在健全的身體與心靈狀態下,創造自己的成長。這就像是你會走到對的地方學習到應該有的學習,而不需要繞了一大圈,才理解這一趟路原來是要走到那裏學到些甚麼。空間中一直存在著協助人們的禮物,重要的是如果我們能夠認出他們,就能有效利用。
能學習阿法氣風水對我而言是一份神聖的禮物,感知到周遭的一切,就像是活在迪士尼電影-美女與野獸和黑魔女沉睡魔咒的森林之中-好玩有趣又美好!
謝謝Ranra對我說的:”發生在你面前的事,一定是你有能力處理的”! 是的,神怎會安排他的孩子無法完成的事呢? 而身為母親,我用這樣理解:”一位充滿愛的母親,能清楚看見孩子的潛力,會協助安排鼓勵孩子去走成長所需要的旅程,但無論孩子的選擇是甚麼,母親永遠尊重他的決定。”所以,神安排了所有我們有能力完成的事物在我們的眼前,同時提供了資源給予我們,只等待我們相信並接受神的安排。

感謝所有帶來風水知識與教導風水的大師、老師們,謝謝您們的愛、教導與分享,謝謝您們讓這份美好的禮物得以延續。

Thank you Angi,Durga,Sam Yun,Ranra
Thanks you so much
Mina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體是我們與這世界接觸最直接的管道,無論在哪個領域獲致成功、展現自己的獨特性,都需要藉由身體來實踐。阿卡沙美容產品帶來許多純淨的愛與喜悅,讓使用者能在全然的支持中,放鬆、經驗自己、明晰自己,於是會有力量專注在自己前方的道路;每一分的挪移,都有著安然與篤定。

四天的課程內容包含:
介紹並使用所有的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
11種天堂油+神聖急救油+紫光天使油+神聖母親油+臣服油
6種天香花露,5款特殊花精
5種洗髮沐浴精,5種護髮與頭髮造型產品
2種面膜+4種面霜+潔膚凝膠與護唇膏
3種身體乳液
2 款空間風水淨化產品
所有(每一罐)阿卡莎美容保養產品的深度冥想,藉由冥想能與產品在能量層次有更深刻而完整的連結。讓這些美好的產品,在物質上、在能量上都服務我們,而不只是舒適的護膚品。
脈輪質地的介紹,脈輪與哪些器官或腺體相關,以及如何覺知生活中的事件與脈輪質地的關連。
所有的產品在許多生活情境中,可以如何運用的分享。
多次夥伴練習。藉由夥伴練習,讓參與者可以熟悉如何以各項產品給出服務,並信任自己的給出。有信心與能力在生活中運用產品,給予自己和周遭的生命關懷與照顧。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級重要的議題!!!
前幾年很常辦的工作坊,真的很重要!
歡迎您的單位或好友揪團共同邀請
有錢有有錢的正式邀約,沒錢我們來討論成真的方式
重點是 給自己出口,珍惜自己、珍惜生命,回到愛自己在給出愛的

歡迎分享轉貼 這份想要給出的支持與愛!

請來信 ranraisme@gmail.com

用我的行動來紀念一個親近卻忘記回到愛的傻女孩!

1016038_741111335901677_561856891_n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29 Fri 2013 00:25
  • 置頂 Bagua

After doing bagua, the knowledge from nine Master School for our place in Jinlun, The house seems be open it from old sealing! And brand new!

做完九大風水學到的八卦,房子正如同從古老封印中解開般全新!
 
image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irthi專文撰寫
 
每個身體狀況都有其靈性上的意義,
 
每個器官也都有其靈性上的功能,
 
常常很多疾病的徵兆都會先顯現在氣場上,
 
然後才顯化在身體上。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anra是我在「聖火傳承」(Holy Fire Tradition of Agni)的靈性名字,

名字的意思是「太陽的神聖祭司」。

我跟太陽非常有聯結,靠近或接觸我的人,往往可以感受到我的熱度;

我自己也很喜歡黃色、橘色,身上、所處的環境會有大量明亮的元素。

 

【學校訓練背景】

大學就讀【世新大學社會心理系】; 研究所為【台南大學諮商輔導學系碩士班】,於2010年10月取得諮商心理師證照。在研究所撰寫論文期間,對身心靈的學習感到好奇,遂接觸到聖火傳承,開啟我走向「成為自己」的道路。

【聖火傳承訓練 (2009年~迄今)】

(1) 2009年5月  參與德籍老師Sam Yun 在台北舉辦的【浴光之路(The Path Into Light,簡稱PiL)】授證課程。

文章標籤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