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陽之子RanRa,陪伴人們是我的願望,讓我踏遍各個城市-透過浴光之路,讓台灣亮起來由內而外  (浴光之路無關宗教,攸關決定找回自己)


每個人深夜裡總有許多內在的聲音浮現,
有時不見得是為自己鼓勵的聲音,而是那些懷疑害怕恐懼惶恐不安擔心的聲音,讓人失去方寸與自己

         

 

浴光之路,一個真實碰觸自己內在的課程,不管你是誰,我們帶領你們走回真實走回心,拿回你的力量,遇見最真實的你自己。


     

文章標籤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374453_658373327508812_251028504_n    
      

浴光之路,一個真實碰觸自己內在的課程,不管你是誰,請讓我們帶領你們走回真實走回心,拿回你的力量,遇見最真實的你自己。

 

Chen:在人生的路上不免遭遇風浪和挫折、惶恐和猶豫,浴光之路幫助你找到,屬於自己內心的燈塔與支持。

 

Chien:找回內心的平靜

 

Mu:原來,真的有一條路是通往"回家"的路,可以回到最真實的自己,可以開始知道什麼才是真實或不真實,綑綁著你的又是什麼,原來也可以毫無畏懼、不用遮掩的在這裡敞開,重新開啟孩童稚嫩般的眼睛,ZU~~~PA!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母親節最佳孝禮 -金黃甘露 “Golden Nectar”--臉部保濕保養品

 

 ”金黃甘露供給臉部皮膚的深層養分,尤其能夠保養敏感的眼睛部位,作為眼霜使用。它可以拿來當做臉部及脈輪乳霜使用前的基本保濕保養,金黃甘露內含的蘆薈原液能夠使肌膚變得更緊緻。

 

因為使用蘆薈原液,因此細胞更新循環的速度會提高六至八倍。天堂幸運植物的純淨蘭花花光會使皮膚得到新的光澤而容光煥發。
儒有需要請洽RanRa 0985758195
ranraisme@gmail.com

 

使用方法:

 早晚洗完臉後,用少許的金黃甘露抹在臉上、眼睛四周及頸部,靜待皮膚吸收。接著可以塗上任何一種臉部及脈輪乳霜。

文章標籤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個別工作

 

 

★塔羅/印加巫術/天使療法/個別或團體催眠

 http://ranra.pixnet.net/blog/post/2120712

 

阿卡莎脈輪花精個案療程

http://ranra.pixnet.net/blog/post/2120809

使用花朵植物純淨的光與能量,為身體、情緒體與氣場工作。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5669_434074197639_191417482639_5545929_763103_n.jpg  
心輪冥想 
Meditation of the heart

 

心輪冥想是用默誦「神是愛」的敬語,所進行的持咒冥想。
(這裡的神指的是宇宙更大的存有,不限特定宗教或傳承唷)

 

點化後,靜心幾天後,成員的分享:

頭殼外圍會麻麻的~手也會有刺刺麻麻的感覺
好像更容易感覺到別人的情緒在波動
做的夢都好刻骨銘心。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NSHA得先跟Sun Ya老師抱抱

確認我曾是亞特蘭提斯的Insha療癒者後 才能上的療癒課程


第一階段的學習及療癒過程中,

我們體驗到來自Shiva(濕婆神,象徵轉化)火的能量,

結束課程後,整個身體像是火在燒,

像是為了帶走舊有能量及創傷記憶般,

經歷了冷熱交融的重整期。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部分轉自學姊Ra Sha敘述>

當Ran Ra學到Insha healing寶瓶世紀新療法的父母業力釋放的療程時,我感覺到許多人會需要,尤其在台灣.尤其我們的家庭與社會,有許多"孝順的小孩",很難與家人有切割(內在).當小孩的靈魂誕生時,充滿許多的愛,當看見父母有許可的苦,或未完成的事,小孩的靈魂會願意背負父母的這些重擔與功課,但是如此確讓自身的光無法開展.所以,有時,有時在思想,行為與疾病的模式,仍承襲著上一代,偏離自身靈魂的道路與生命目的.當要走尚自己的道路,會感到愧疚,或是不想和父母一樣,但仍在某方面,和父母走同樣的路.或是父母如此的"深愛",而放棄許多自己的喜好,熱情或生命道路.

INSHA寶瓶世紀新療法的父母業力釋放,透過冥想方式的引導,到寶瓶世紀星座的排序的層面,連結自身最原本的光,連結神性母親的神殿,分別邀請父親與母親的光出現,透過標 示出我們需要消融的部份,在神聖法則的原則下,以光與愛消融。 是在靈魂與光,身心靈的層次上深度與
有效的方法.
協助你了解那些是受到父母業力的捆綁,並加以釋放,並回到自身的光與力量,活出自己的生命之流.

特別是做父母或想成為父母的人,做完業力釋放後,孩子會較開心的去活出自己生命的流或到來,因為她們知道他的父母已經能活出自己的生命之流,而較不會用過去他們所承襲自父母的在帶給他的孩子,父母孩子都更能活出自己生命中輕盈的品質

對個人而言,當你能將屬於父母的期待或業力回歸父母,你就更有力量去承接自己的力量,活出自己啦!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 <風水九大封印> 一書所言

地球的海底輪位置在非洲

那裡的人們真的時時刻刻面臨生存的危機

而現今地球正在經歷巨大變動

環境的災難與全球性的通膨 物料短缺

整個世界似乎也壟罩在生存的威脅之下

人們需要療癒 地球也很需要療癒

可以在不同的層面思索自己可以做些什麼

 

地球的臍輪位置在中南美洲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靈性按摩


untitled.bmp 


靈性按摩的身體工作,是將我的愛以及靜心的品質,藉由花精或天堂油,從身體層面來達成療癒。



Akaska花精:Akasha花精,由我的德籍靈性導師Sun Ya製作,花精內含有純淨的天堂能量。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11(日) pm1-5的午後 台大附近  650大洋(內含借用人家場地的費用)

 

換你紮實的充電放鬆與被用心對待

 

讓德國Akasha花精/天堂油/Akasha Beauty/天堂油卡

陪我們度過放鬆的悠閒午後

 

Ran Ra & Sirthi將用冥想/靈性按摩/身體工作/唱頌/讓卡片引路

帶你度過一個舒服 被好好照顧的午後

 

Ran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